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青山自然保护区一期基建竣工验收

包头新闻网  2015-12-21 08:46

[摘要] 近日,大青山管理局包头分局及其6个管理站的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行了为期5天的全面验收。经过专家现场勘验、技术鉴定、资料分析和综合研判,工程建设内容全部通过验收。

近日,大青山管理局包头分局及其6个管理站的一期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行了为期5天的全面验收。经过专家现场勘验、技术鉴定、资料分析和综合研判,工程建设内容全部通过验收。至此,为期两年的大青山管理局包头分局综合业务楼和6个管理站办公用房及其附属设施设备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全面完成。

该工程总投资5000余万元,其中,中央投资904万元,自治区、包头市和旗县区投资4000多万元。

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包头辖区一期基础建设工程的完成,提高了保护区的保护、管理、科研、宣教、防火监控等综合能力,对“生态包头”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大青山自然保护区“十三五”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统计,“十二五”期间,大青山自然保护区累计完成各类投融资约20亿元。其中:累计投资3.6亿元,完成各类道路建设226公里;投入15亿元,开展了大青山生态修复,改变了保护区沿山地区的生态植被状况;除此,保护区其他重点区域开展植被恢复项目投资1亿元;其他投资0.4亿元。

【延伸阅读】

包头市获批两家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现自治区零的突破

内蒙古自治区全面完成不动产统一登记职责整合

新年福利 包头504套公租房明年交工

包头市九原区:12项民心工程惠民生暖民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