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腕访谈|专访新都市区融茂 城总经理詹礼权

房天下  2016-01-28 15:34

[摘要] 2016年初,经历了股市四次熔断的投资者们,对于当年经济下行的压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房地产市场。2016年包头房地产能否在政策和市场的双向调节下强势反弹?

2016年初,经历了股市四次熔断的投资者们,对于当年经济下行的压力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房地产市场。2016年包头房地产能否在政策和市场的双向调节下强势反弹

融茂 城是包头融茂地产打造的 生活精品项目,2015年在九原区取得了销量亚军的好成绩,并在房天下举办的“第十二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排行榜”包头站的“百姓口碑楼盘”称号。融茂 城位于新都市区,坐拥城市新中心的稀缺地段,以高品质宜居住宅打造区域人居标准,获得当前市场的亲睐。

本期房天下《大腕访谈》对话包头市融茂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詹礼权,一起来了解他对于2016年包头房地产市场预期以及他与融茂 城的故事。

融茂 城总经理詹总

回顾2015,去库存是主旋律

2015年包头市场可谓打响了一场去库存之战。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包头商品房共成交29505 套,总成交额约178.22亿元。在詹总的观念中2015年包头房地产市场步入调整期,商品住宅存量较多,对市场预期的转变进一步影响了整体新开工节奏,房地产投资增速明显下滑。因而包头根据市场情况进行了公积金政策的调整,降门槛、增额度促进需求释放,鼓励自住刚需购房。融茂 城2015年整体销售比较平稳,整体成交相对较好。

而“去库存”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列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五大任务之一,这意味着房地产去库存已经从企业层面、行业层面、上升到了国家层面。包头市场也势必响应国家政策,迎合市场需求。减少土地供应量,加快城市化进程。总体来说,包头仍然以加快库存去化,稳定住房消费是2016年政策调整的主要目标。

畅谈楼市印象 16年尤为可期

“政策”是詹总眼中对于2016年的 关键词,他说无论是限购有条件松绑,还是信贷税费的降低,2015年的利好政策对于今年楼市政策走向的预测都是乐观积极的。业内有专家认为2016年仍然是房地产的政策年,甚至有大胆推测2016年首套房首付款比例可能降至10%。

而2016年房地产调控仍以稳市场为主,宽松的购房政策有望持续“加码”。如果能在住房金融、税费减免等方面构建真正的制度体系,中国房地产有希望实现脱胎换骨的变化。“相信明年为了完成去库存的任务,信贷政策,税收政策,财政补贴,住房金融等方面都会有一定的动作,各种短期的措施都意味着买房可以享受刺激的红利。”2016年也有可能因为更多的刺激性政策出台,成为新的购房机会年。同时2016年楼市在“去库存”基调下,政策面将趋向宽松;化解产能、拉动需求的刺激政策出台将是大概率事件;而包头整体市场比较稳定,随行就市,稳中有升。

融茂立足新都市 服务刚需为己任

在项目面市前,融茂开发团队花了数月时间了解包头市场,对项目体系进行调整调研。

“从市场调研数据来看,包头大部分购房者主要来源于刚需住房,还有少部分为改善型需求。这些购房者都比较青睐高品质高配套的实景现房。我们融茂 城正是迎合市场,打造了高品质、高配套、高标准的实景现房产品,满足了包头购房者的需求。”詹总告诉记者,神情里透着自信而坚定。

新都市中心板块近几年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心目中的理想居住地。融茂 城位于新都市区东南核心居住区,东依二道沙河水景公园,路网四通八达,生活配套齐全;第二,融茂地产具有雄厚的实力和开发经验,专筑品质现房;第三,融茂 城自身硬件配套较好,坡地式园林、假山水景、中心广场、儿童游乐场、篮球场等,融入科技、健康、运动、宜居理念,成为新都市区首屈一指的人居典范项目。新都市区是整个城市的心脏,承载着整个城市的命脉;新都市区规划建设一个高品位现代化中心城区,是未来包头集政务、商务、金融、会展、文化休闲、高档居住、总部经济等为一体的城市中心区。融茂 城C1区哈屯高勒大街,B区是项目二期工程,预计在2016年盛大启动。

“互联网+房地产”是行业趋势

“2015年,房地产行业真正打开与互联网融合的局面,真正实现‘互联网+房地产’的元年。‘互联网+房地产’目前在一二线城市已经运用的日趋成熟了,三线城市‘互联网+房地产’也逐渐在房地产上得以体现,并且房地产互联网经济未来将会依赖于移动时代与房地产互联网的融合,移动互联网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对于房地产来说,未来互联网将会取代更多的常效媒体,互联网营销将会成为一种主流,项目方会抓住互联网营销模式的先机,赢在其他项目之前运用互联网更好的营销。

放眼包头房地产市场,“互联网+”已经渗透于市场。融茂 城项目在与互联网寻求长期的战略合作,结合互联网营销模式运用到项目营销推广上来,并且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果。项目今年会进一步加深互联网媒体方面的合作,例如互联网电商、互联网移动端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