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包头哪家楼盘还在违规承诺“上名校”……拍下来,发给我

包头新闻网  作者:张茜   2016-02-01 10:02

[摘要] 将楼盘与名校“捆绑销售”是开发商常用的招数之一。为了孩子的教育着想,家长往往会狠心接受比周边高出一截的房价。

QQ图片20160201085325

楼盘与名校“捆绑销售”是开发商常用的招数之一。为了孩子的教育着想,家长往往会狠心接受比周边高出一截的房价

买房就能上××小学”、“××学区,保障入学”……从2月1日开始,这些曾经在售楼广告中频繁出现的话不能再使用了。国家工商总局发布《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房地产广告必须真实、合法、科学、准确,不得欺骗、误导消费者。规定中明确,房地产广告中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 

新规定从2月1日起开始施行,如果你发现包头还有房产广告在承诺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那就快把它拍下来,发给我们吧。

随手拍楼盘违规广告,并发送至邮箱913194633@qq.com,一起来行使监督权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