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我市财政收支跃上新台阶

包头日报  作者:Jenny   2016-02-04 10:02

[摘要] 2015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主导产业、主体税种减收等因素影响下,市财政局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了财政收支平稳增长,全年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52.2亿元,完成目标的100.6%,同比增长7.7%,高于全区平均增速1.2个百分点,总量稳居全区第二;公共预算支出完成400亿元,同比增长12.8%。

2015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主导产业、主体税种减收等因素影响下,市财政局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了财政收支平稳增长,全年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52.2亿元,完成目标的100.6%,同比增长7.7%,高于全区平均增速1.2个百分点,总量稳居全区第二;公共预算支出完成400亿元,同比增长12.8%。

去年,我市财政收支运行亮点频频。收入增速平稳,质量渐优。全年公共预算收入入库均衡,增速高于自治区1.2个百分点。公共预算收入中税收一直呈两位数增长,而非税则逐月下降,非税占比较上年回落5个百分点;支出总量大、增幅高、进度快。全市公共预算支出首次达到400亿元,超地方财政总收入56.6亿元,增速高于全区平均水平,总量和进度均居全区前列;争取资金力度大、成效好。通过近两年观念的转变、认识的提高、政策的导向、责任的落实和有效的对接,争取资金再次迈上新台阶,2015年共争取上级资金150亿元,同比增加30.4亿元,增长25.4%,是我市争取资金总量、增量多的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