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市领导调研山北地区公路规划建设情况

包头日报  作者:常宇婷  2016-03-10 10:02

[摘要] 3月7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学军一行对我市山北地区公路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驻守在中蒙边境的边防战士。

3月7日至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学军一行对我市山北地区公路规划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亲切慰问了驻守在中蒙边境的边防战士。

调研中,杜学军驱车沿210国道、311省道、旅游公路等道路,实地踏勘公路规划建设情况,沿途不时下车,查看工程图纸,听取交通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解工程设计规划和建设进度等情况。杜学军指出,交通运输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先导性作用。全市交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委会议和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规划,统筹考虑山北地区产业发展、民生改善及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加快道路建设,为山北地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按照适度超前、合理布局、完善网络、提升质量的要求,科学确定公路等级,确保新建、改建公路符合长远发展需要。要切实做好旅游公路建设,将公路与周边景致、景区风貌和游客体验等有机结合,同时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到旅游公路及周边设施建设当中,努力打造四通八达、特色鲜明的交通旅游路网。要结合维护边境稳定、促进对外开放及旅游发展等因素,积极推进边防交通建设,改善边防交通条件,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尽管已经进入3月,但边防某团驻地的低气温仍然超过了零下20度。“入伍多少年了?”“过年回家了吗?”慰问中,杜学军走进边防哨所,与正在执勤的战士们一一握手,亲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杜学军说,边防部队守护边境、建设边关,为维护地区平安稳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军事训练和日常学习中,把自己的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军梦、中国梦结合起来,把施展个人抱负与保卫边疆安宁结合起来,把提升个人素质与实现强军目标结合起来,通过在部队的训练和学习,掌握更多知识本领,将来无论留在部队还是走入地方,都能为我们的国家作出贡献。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发扬包头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成果,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市委常委、包头军分区政委刘二明,市政府秘书长郭甫欣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