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两年猛涨5万块 融茂第一城涨价背后"绕不开的路"

房天下  作者:soros   2016-05-13 07:01

[摘要] 俗话说的好,“要想富,先修路0”,这是中国经济发展这么多年来老百姓总结出来的经验智慧,当交通条件改善之后,互通有无实现之后,经济就能随之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也是一样的,一个新建项目如果想发展起来,就必须完善周边交通。虽然这不是由开发商而是由市政府决定的,但为了项目的发展,开发商必须为之努力。

俗话说的好,“要想富,先修路”,这是中国经济发展这么多年来老百姓总结出来的经验智慧,当交通条件改善之后,互通有无实现之后,经济就能随之发展。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也是一样的,一个新建项目如果想发展起来,就必须完善周边交通。虽然这不是由开发商而是由市政府决定的,但为了项目的发展,开发商必须为之努力。

S话S说期向大家介绍了融茂城自2014年9月网签以来至今网签均价上涨了577.89元/平米,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价格上涨?今天S君便从交通方面给大家分析一下。

房天下

首先看一看融茂城的区位,融茂城北边和东边被哈屯高勒路环绕,项目西侧为花园路,项目南侧为庆。目前正在修建中,预计2016年下半年全部完工,并且其余三条路军已畅通。其中哈屯高勒路连接站北路,是从九原区前往包头东站、包头长途客运总站的主要道路之一,也是东河区与九原区的连接路之一,这条路使得从融茂城无论是前往青山区、还是东河区都更加便捷。

看完项目周边道路,还得看项目内的道路,这一点对于占地面积大的项目尤为重要,特别是小区内部如果还分区的话,那道路的影响就更大了。小区内部拥堵对于业主的影响要远大于小区周边拥堵对于业主的影响,眼瞅着到家了却开不进去也没地方停车,别提有多憋屈了。

融茂城占地面积410000平方米,共分为4个区域。下面我们便来看看融茂城项目内部道路修建的怎么样了。

房天下

绿色表示畅通无阻,红色表示通行不便

首先让大家看一看融茂城的规划效果图,融茂城的交通可以说是“三横三纵一斜”式的。“三横”依次是哈屯高勒路、巴音高勒路、庆路;“三纵”分别是花园南路、建国路、冷库路;“一斜”则是哈屯高勒路

根据S君的现场调查,目前巴音高勒路、花园南路、建国路已经修建完毕并能正常通行路正在紧张施工当中冷库路目前还未动工

房天下 

巴音高勒路目前已经畅通无阻

房天下 

花园路目前已经畅通无阻

 房天下

建国路目前已经畅通无阻

 房天下

宽阔的哈屯高勒路让大家出门更方便

房天下

路正在紧张施工中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巴音高勒路、建国路这两条融茂城“中心路”为宽敞,如此宽阔的马路下要是再发生堵车的状况,那就真该回驾校好好学习了。不过我们也能发现一个问题,就是巴音高勒路道路两边的绿化方面还没有及时跟上,希望下一步能把绿化做好就更让人满意了。

要想富先修路,房子涨价靠道路,融茂城涨价的背后,离不开周边及小区内部道路的畅通,交通改善了,人们的生活也方便了,就愿意在融茂安家了。

融茂城

楼盘地址哈屯高勒路南豪德贸易广场西

目前均价4600元/平米

目前优惠:融茂城认购即享95折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