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冶世家E地块6月底开售 现在开始认筹

包头新闻网  作者:李亚沛  2016-05-20 11:02

[摘要] 中冶世家由中冶置业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包头市昆区林荫南路科技大学西门对面,中冶世家总共分五期开发,分为A\B\C\D\E五大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A地块、D地块为在售精装及毛坯产品。

中冶世家由中冶置业集团开发建设,项目位于包头市昆区林荫南路科技大学西门对面,中冶世家总共分五期开发,分为A\B\C\D\E五大地块,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目前项目A地块、D地块为在售精装及毛坯产品。2015年中冶世家披荆斩棘,勇夺包头市房地产市场销售。其中D地块目前以销售近80%。项目E地块预计2016年6月底开售。现处于认筹阶段,认筹1千日赚66元,更享开盘大优惠。

中冶世家项目现已开发到3期项目,一期、二期项目在市场是取得很好的口碑与业绩,中冶世家三期作为毛坯产品的有一次升级产品,对于已经逐渐成熟的昆南区域而言,中冶世家三期以央企精益求精的施工建筑来说,将会又一次改变本区域的面貌。

中冶世家项目E地块(以下简称中冶三期)是中冶世家项目旗下80万平米又一力作,昆南区域核心板块,总占地面积48049㎡,总建筑面积15568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26728㎡,地下建筑面积28960㎡,容积率仅2.64,绿化率高达35%,总户数1029套;中冶世家三期打造典雅高贵的ARTDECO建筑风格营造出时尚、品质现代型居住小区。中冶世家三期共有四种物业形态:1#、2#为13层小高层,3#-8#为16层小高层,9#为23层,10#、11#为27层高层,从南向北,东向西依次排列楼栋位置,面积区间为为90㎡-139平米品质居住社区。

央企中冶强势回归,2016年包头打造现代居住品质又一力作,央企品质升级,只为满足您对生活的追求,回家及时享受生活的开始,唯有精品,方能流传。中冶世家两年沉积,通过对施工质量、选材用料以及精细的建筑要求结合所有力量打造出适合居住的住宅,除了央企的品质之外,更看重的是对社会的奉献,以精益求精的品质感带动包头房地产市场良性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