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我区整省推进全国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

包头新闻网  作者:老纳   2016-05-24 13:02

[摘要] 核心提示: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对于深化农村牧区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维护农牧民权益意义重大。

5月23日,记者从全区农村牧区经营管理暨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内蒙古已经被确定为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整省推进省区,我区安排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整盟市推进,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等31个旗县(市、区)整旗县推进,到2018年6月基本完成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据了解,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对于深化农村牧区改革、加快发展现代农牧业、维护农牧民权益意义重大。早在2011年,我区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就选择2个乡镇开展试点,2013年4个旗县、5个苏木乡镇列为国家试点。2014年,自治区政府决定每个盟市选择1个旗县整旗县推进试点工作。2015年,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了引导农村牧区土地草原经营权有序流转发展农牧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实施意见等涉及农村牧区改革的重要文件,扎实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到目前已经部署开展工作面积7600多万亩,有力地稳定和完善了农村牧区土地承包关系。

与此同时,全区各级农牧业部门还积极引导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承包耕地流转面积达到3187万亩,占全区家庭承包经营耕地总面积的32.5%,比上年增长了10.47%。(内蒙古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