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理侵占安置房 石拐区法院取强制执行措施

包头日报  作者:lxy  2016-06-23 10:03

[摘要] 核心提示:在石拐区法院干警耐心细致的法律讲解下,在公安、司法行政、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配合下,历经9个小时,依法对无理侵占安置房屋且拒不履行迁出义务的被执行人王某某等20人的强制搬迁行动正式结束,所有住户全部搬迁完毕。

6月7日,石拐区法院举全院之力打响执行年仗,依法对无理侵占安置房屋,且拒不履行迁出义务的被执行人王某某等20人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2010年,家住石拐区大磁街道办事处化工厂居委家属区的居民,与石拐搬迁办签订了《石拐区棚户区住户搬迁安置协议书》。按照协议约定,居民将房屋的附属物,即自己增设的临时设施、院内的建筑物交付石拐搬迁办,石拐搬迁办根据居民房屋面积为其在民馨家园安置新的住宅。但是王某某等20人却在多次劝说下,在获得了安置新居的情况下,仍没有搬出旧房。2014年,石拐搬迁办起诉王某某等20人,法院判决20名被告腾房,但他们依旧没有执行。

石拐区老区有一些偏远的乡村,生产生活条件恶劣,在实施“十个全覆盖”工程中,石拐区决定把这部分居民搬迁到大磁街道办事处化工厂居委家属区。王某某等人不搬出去,老区的村民就有一部分住不进来。

为了顺利完成农村牧区转移安置工作,推进“十个全覆盖”工程,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法律文书,石拐区法院向被执行人发出了执行通知书,同时张贴了迁出房屋公告,要求被执行人自动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经过执行人员多次上门耐心劝说后,被执行人仍拒不履行迁出义务。

6月7日,石拐区法院成立了由院长为总指挥的集中执行活动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预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在石拐区法院干警耐心细致的法律讲解下,在公安、司法行政、相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配合下,历经9个,依法对无理侵占安置房屋且拒不履行迁出义务的被执行人王某某等20人的强制搬迁行动正式结束,所有住户全部搬迁完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