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三伏天包头避暑胜地曝光 游山玩水加烧烤居然全免费

房天下  2016-07-26 07:01

[摘要] 三伏天来袭,是不是哪都不想去只想在家呆着?烈日当头真的只想在家,可是近周末发现许多人都在驾车出游。包头附近还玩的地方对于包头人来说都已经玩的差不多了,到底是什么地方吸引着人三伏天也要去玩耍呢?

三伏天来袭,是不是哪都不想去只想在家呆着?烈日当头真的只想在家,可是近周末发现许多人都在驾车出游。包头附近还玩的地方对于包头人来说都已经玩的差不多了,到底是什么地方吸引着人三伏天也要去玩耍呢?

黄河龙城

据网友爆料,近小白河湿地景区成为了新兴的包头避暑胜地,小白河湿地景区是5A湿地保护区,大面积的水面以及丰富的湿地资源更是包头地区少有的。与南海公园的公园型景区不同,小白河湿地自然保护区更加注重湿地资源的保护,目前湿地区域已经用围栏进行了保护,参观游玩的游客只能驾车到景区的入口然后步行或者选择搭乘电瓶车进入景区,可见保护力度之大。而且另据网友透露,小白河湿地景区如今是大量野生候鸟的迁徙途径地和水鸟栖息地,原生态的湿地环境保存十分完好,空气清新凉爽吸引了很多市民周六日来这里观光。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我们前往小白河湿地进行了进一步了解,终于在红旗大街以南找到了网友口中的避暑胜地。

黄河龙城

我们首先驾车来到小白河湿地景区门口,令我们惊喜的是,现在小白河景观大道已经允许机动车进入了,我们驾车进入景区,景区内一望无尽的芦苇和成群的水鸟是令人深刻的,随之而来迎面清新的空气和凉爽的微风真是让人想这一个夏天就赖在这里不走了。怪不得周末会有那么多人选择来这里避暑,开车从建华路到大鼎再到红旗大街二十多的确实是周末自驾游不错的选择。听在这里遛弯散步的大爷介绍,小白河这几年变化非常大,政府在这区域大力发展自然保护区建设,水多了鸟多了,路修好了来这玩的人也多了。

据景区的管理人员介绍,这几年利嘉集团在小白河开发的黄河龙城项目,使得小白河沿岸的景观和绿化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来小白河湿地休闲游玩,而且黄河龙城项目还会为来小白河景区游玩的市民提供免费的自行车、烧烤炉、遮阳伞等,甚至满足条件的市民还可以领取50元的超市购物卡、免费乘坐汽艇。在景区负责人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黄河龙城项目内部进行参观。

黄河龙城

黄河龙城

黄河龙城

我们先进入了距离小白河近的别墅区,一栋栋别墅错落有致的排列,一看就是相当的高大上。别墅区内的绿化也非常到位,一眼看去至少就有十多种植被,可见这别墅的档次之高,虽然还没有开始正式销售,但是别墅区的所有配套都即将完工,看来以后这里才是真正的包头富人区。正当我们感叹一辈子也不能住在小白河边上的时候,一位项目负责人像我们介绍,黄河龙城作为小白河文旅养生综合开发项目,项目自身除了有高层花园洋房、别墅之外,还有配套的幼儿园、颐嘉学院、水上乐园等众多项目,于是乎我们抱着好奇的心态又走近了黄河龙城的花园洋房。

黄河龙城

黄河龙城

黄河龙城

黄河龙城

黄河龙城

看完这样的小区环境,真的有买一套住在这里的冲动,五拖一的洋房结构,超大的楼间距瞬间秒杀其他项目,这才是真正适合人居住的房子啊,据说里面的结构更是诱人,但是由于还没有全部完工所以无法进去参观。老年人以后居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养老一定是一种非常好的生活体验。

另外,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进入盛夏了考虑到很多市民周六日没有游玩避暑的地方,黄河龙城特意在小白河边上的景观区为广大市民准备了野外烧烤区,而且免费提供烧烤炉、遮阳伞、双人自行车,还可以免费坐汽艇游小白河。与此同时,凡是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的市民,微信好友数大于60人都可以凭手机到黄河龙城项目售楼部领取一张50元的超市购物卡。休闲避暑加烧烤,免费不说还有购物卡可以领,怪不得近这么多的市民一到周末就去小白河。

黄河龙城项目地址:滨河新区小白河湿地景区红旗大道与万盛路交汇处

黄河龙城项目电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