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把未来交给10后 青少年发展中心造福下一代

房天下  作者:soros  2016-08-12 07:01

[摘要] 未来是属于青少年的,关爱青少年发展,配套设施当然不能少,内蒙古首家青少年文化教育商业综合体——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落户鹿城,并且就在呼得木林新天地项目内。看来安家呼得之后,孩子健康成长不是梦!

未来是属于青少年的,关爱青少年发展,配套设施当然不能少,内蒙古青少年文化教育商业综合体——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落户鹿城,并且就在呼得木林新天地项目内。看来安家呼得之后,孩子健康成长不是梦!

包头青少年发展中心简介:包头青少年发展中心是内蒙古自治区乃至中西部地区单体规模大的融体验、教育、知识、趣味、参与、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青少年校外活动主阵地,填补自治区在青少年体验、实践、休闲等方面的空白,提供青少年“一站式”体验,将成为鹿城青少年全面发展的第二课堂、快乐生活的第三空间,全家休闲、娱乐、学习的城市儿童中心。

亮点一:项目众多的职业体验馆

拥有近1万平米空间,建设八大系列70多个项目的职业体验广场,设置医院、蛋糕店、电视台、3D打印,交通指挥中心、消防队、银行、民航、考古研究所等项目。青少年可在职业体验馆安全互动的环境中应聘各类职业岗位、扮演各种社会角色、学习各项工作技能,逐步了解社会运行规则、体验职业成长经历、感受未来梦想、积累社会生活经验,学会做事、学会生活、学会合作、学会生存,打下扎实的生活实践基础。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