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交通促升值 关注"新交点"楼盘的未来发展之路

房天下  2016-08-23 07:01

[摘要] 谈及买房,每个人都希望花少的钱买超值的房子,过去有不少人因为自己房子的升值所带来的价值使他们成为了“暴发户”。虽然房地产市场不像以前那样如火如荼的发展,但依旧有很多存在升值空间的地产。地产是一个持

谈及买房,每个人都希望花少的钱买超值的房子,过去有不少人因为自己房子的所带来的价值使他们成为了“暴发户”。虽然房地产市场不像以前那样如火如荼的发展,但依旧有很多存在空间的地产。地产是一个持久发展的业态,它的价值自然也是随着周边环境的变化发展而改变的。地产与周边一切配套的建设都是相辅相成的,从就近的规划和未来片区的发展潜力才能判断出一个项目未来的价值。

近期从包头市房地产官网了解到青福新城的销售情况很好,在青山区来说也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热盘。对于购房者来说,相信一定也对其周边的楼盘做过考察,对青福新城小区本身也进行过深度的了解。小区虽然是一个刚需型项目,但就小区本身的内部配套来说足以跟一些中高端小区相媲美。青福新城以“运动、健康”为主题,打造的是一个运动之城,给予业主的不仅仅是一个住宅,更多的是一种高端居住体验。

项目的价值除了小区本身之外,重要的还是周边配套的建设,据了解青福新城所处地段规划有城际铁路,地铁2号线,长途客运站,将会成就一个新的商业中心,一个新的交通中心,一个新的住区,青福新城将会成为周边佳住区。城际铁路作为重要的交通出行方式之一,解决了业主远途旅行的难题,交通出行上提供了极大的便捷,一个社区所处地段的交通是至关重要的,他不仅仅关系到业主生活的便利性,还牵连到一个小区未来的发展。地铁2号线沿路将要经过青福新城,并在此设立新贤城一站,也就是说小区业主一出门就可以坐到地铁,项目也将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房。当然,除了这些交通工具之外,大众化的客运站才是关键,未来青山区大的客运站建成,这里将会成为一个输送旅客的重要聚集地。

在一系列交通优势的背后,我们似乎看到了一个项目的未来发展方向,交通的发展也会影响一个项目以及周边环境的发展。可以想象这里将来会出现高人气、高流量的趋势,交通会带动经济的发展,小区未来的价值由此可见。

【项目介绍】

青福新城位于包头市青山区赵家店110国道南,主打小户型经济住宅,占地面积776056平方米,建筑面积434339平方米,有13栋高层住宅组成,项目园林设计为新古典园林景观。

推荐阅读:

新都市区房价稳涨 市中心迁移影响房价

包头这些盘不仅样板间大气 实体更迷人

包头8月13日成交59套:住宅47套 非住宅12套

三居室户型才是主流!这些楼盘中的户型值得一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