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办理公积金贷款担保 常见问题解答

包头日报  作者:刘颖   2016-09-13 10:03

[摘要] 一次性付清客户及有房本客户除以上资料还需提供主贷人建行卡复印件、房本复印件。问:共同还款人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并提供哪些资料?答:本市户籍(提供身份证及户口原件及复印件2份);本市工作(需要提供工资证明或近三个月工资流水任选其一,都需加盖单位公章或者财务章);

问:办理公积金贷款担保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答:原件:

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购房合同原件/评估报告原件、夫妻双方手章、预告登记证或房本原件、首付款收据原件。

复印件:

身份证:主贷人及抵押人4份、配偶或共同还款人2份;

户口:户口首页及户口本人页每人2份;

结婚证:带照片结婚证2份;

首付款收据或发票复印件1份;

夫妻双方工资流水(配偶收入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各1份。

商转公客户除以上资料还需提供结清证明原件借据复印件(或借款合同复印件)、主贷人建行卡复印件。

一次性付清客户及有房本客户除以上资料还需提供主贷人建行卡复印件、房本复印件。

问:哪些条件需要提供共同还款人?

答:申请人为单身;

申请人夫妻双方工作单位或户口都不在本市的;

申请人夫妻双方一方无收入的。

问:共同还款人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并提供哪些资料?

答:本市户籍(提供身份证及户口原件及复印件2份);

本市工作(需要提供工资证明或近三个月工资流水任选其一,都需加盖单位公章或者财务章);

现有年龄加贷款年限,女不得超过60周岁,男不得超过65周岁,父母可延长5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