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新都市区又一项目神秘入市 金九银十好房马上开抢

房天下  2016-09-30 07:01

[摘要] 明华学府,总建设面积14.5万平方米,由住宅、写字楼和底商组成,明华学府是新都市区全新的住宅项目,面积区间为110-140平米,采用中国获奖好户型打造,是您新都市置业的不二选择。

 金九银十楼市旺季已过一半,九月包头市各大热盘可谓各显神通,购房者热情也是高涨不减,在此趋势之下,十月份部分项目的入市加推无疑又称为了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在十月预计新都市区又将有一新项目即将入市——明华学府。新都市区自2016年以来成为广大购房者购房的区域,该区域内房地产项目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明华学府在新都市区将有怎样的表现呢?然我们来对明华学府进行详细的了解。

明华学府项目开发商为包头市中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包头市中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是包头市九原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和房屋租赁。包头市中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使产品成为用户信得过的一流产品,努力提高相关产业信息化、电子化、网络化、现代化建设,为广大客户的各类产品提供有力支持。

明华学府项目位于建设路以南,九原富力城项目东300米,九原万达以西800米。从地理位置上来说更加靠近新都市区未来的商业中心。而九原近年来新修建的道路与建设路相沟通,更是在一定程度上为明华学府的交通提供了便利。

明华学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