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包头不限购 买房随心挑 这些盘你该看看

房天下  2016-10-11 07:01

[摘要] 这个国庆节不仅仅热闹在各地的旅游景点,大排长龙进景区已经不再是新景,买房大排长龙才是新景,假期中20个城市向后成为限购城市,有钱想卖房花不出去才心烦。

这个国庆节不仅仅热闹在各地的旅游景点,大排长龙进景区已经不再是新景,买房大排长龙才是新景,假期中20个城市向后成为限购城市,有钱想卖房花不出去才心烦。

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北京、天津、苏州、郑州、成都、济南、无锡、合肥、武汉、南京、南宁、广州、深圳、佛山、厦门、东莞、珠海、福州、惠州这19个城市发布了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限购”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楼市的主旋律。小房君并未发现包头身影,可见限购大潮还没有波及至此,那些想买称心如意房子的购房者,还有那些投资客,大可以大大方方开始选购了,虽然购房可以随心挑,但也要挑好的、挑热的,小房君带来买房必看楼盘给大家作为参考。

明华学府

楼盘地址:九原富力城东300米,万达西800米

推荐理由:新都市区无疑是未来包头市的城市核心,加之大片的城市绿地公园,使得新都市区宜居程度远高于老城区。而九原万达2017年9月的开业也将进一步促进该区域商业的发展。明华学府选择在此时机入市,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又一个不错的置业选择。

新动态:作为新都市区新兴项目,明华学府自入市便受到鹿城人民的极大关注。目前明华学府处于蓄客期,价格未定,预计10月开盘,有意向网友可以到其售楼部了解。

效果图

明华学府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九原会展中心
户型三居室(142.00㎡)三居室(139.00㎡)三居室(13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12月31日1-5#全部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15日1#-4#开盘

动态: 明华学府目前处于蓄客期,预计10月开盘。项目地址位于九原区富力城东300米,万达西800米。有意向网友可以到其售楼部了解。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