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套房子俩主人 这到底是咋回事儿?

包头新闻网  作者:zhangqian  2016-12-06 11:02

[摘要] 买房本是一个高兴的事儿,可是吴女士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买房本是一个高兴的事儿,可是吴女士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2013年10月份,吴女士通过熟人介绍,从金某处购买了包头市滨河新区民馨家园七区一套面积85.2平方米的房屋。吴女士介绍,这套房屋总共花费了26万元,低于当时的市场价,金某也不是房屋的所有人,“但是考虑到熟人介绍,应该不会有问题。”

吴女士说,她购买的房屋是石拐区的搬迁安置房,购买时她与金某签订了买卖合同,并从金某处取得了一份原始的搬迁安置材料,“听身边人说,那边的房屋都是有这些材料就可以了。”

webwxgetmsgimg_副本

随后,吴女士领取了房屋钥匙,并办理了相关物业手续。2014年3月,吴女士开始装修房屋,准备入住。

然而,安居的美梦却被突如其来的一张通知单打破,“2014年底,小区里贴出了一张通知,说是这个房屋存在问题,让跟石拐区棚户区搬迁办公室的两名工作人员联系。”吴女士说,她常年在乌海工作,看到通知单的时候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跟工作人员联系后,只知道这个房子存在问题,并没有实际解决措施,只是让我们等电话,说会处理”。

2015年1月,吴女士发现自家的房子被换了锁,换锁者孟某称自己是房屋所有人,相关购房手续也都有。“我们当时就报了警,后来向石拐区人民法院提起了诉讼请求”,吴女士说,现在一年多过去了,金某被判了刑,但房屋归属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当时也是凑钱买的这个房子,装修花了15万,现在家里老人一直都不知道这个房子有问题,怕告诉老人受不了”。

对此,石拐区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金某利用伪造的搬迁安置手续,诈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已经追究其刑事责任。但因为吴女士没有就房屋所有权等相关问题向法院正式提起诉讼,没有登记立案,“建议吴女士咨询专业律师,走正当法律程序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