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包头市今年将建百个创业园孵化基地

包头日报  作者:李奕霖  2017-04-07 11:02

[摘要] 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包头市创业园孵化基地三年发展规划,我市将继续加大创业园孵化基地建设扶持力度,2017年建设创业园孵化基地累计达到100个,全力打造层级递进、覆盖全市的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网络体系。

近日从市人社局获悉,按照包头市创业园孵化基地三年发展规划,我市将继续加大创业园孵化基地建设扶持力度,2017年建设创业园孵化基地累计达到100个,全力打造层级递进、覆盖全市的创业园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网络体系。

今年,我市将围绕优势产业、特色产业、主导产业和区域特点,不断完善创业创新服务机制,丰富拓展创业园孵化基地类型,实施动态管理和退出机制,重点抓好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家庭服务业创业园孵化基地、电子商务创业园、科技型创业园孵化基地建设,培育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成长型企业,积极培养高水平、高素质、高层次的创业团队,为更多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综合服务平台和发展空间,使创业园孵化基地成为自主创业孵化器、吸纳就业集聚地、创业成功示范区,为新常态下包头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