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10国道改造工程陆续将全线封闭南半幅道路进行施工

包头日报  作者:李斌  2017-04-24 11:02

[摘要] 4月25日,110国道改造工程陆续将全线封闭南半幅道路进行施工,北半幅道路或非机动车道保证东西双向通行。 据悉,该工程是我市城建重点项目之一,改造内容包括道路管网改造与管廊工程两部分。

4月25日,110国道改造工程陆续将全线封闭南半幅道路进行施工,北半幅道路或非机动车道保证东西双向通行。 据悉,该工程是我市城建重点项目之一,改造内容包括道路管网改造与管廊工程两部分。

该工程西起白云路,东至北绕城公路,全线长22.8公里,工期为3年。道路规划红线70米,改造内容包括:道路、桥涵、地下管网、绿化、硬化及路灯工程等,全线为“六块板”形式。其中:中央隔离带3米,主车道各11米,隔离带各2.5米,公交专用车道各7.5米,分隔带各1.5米,非机动车道各3米,人行便道各3米。

管廊工程全长10.34公里,其中:白云路至银海路西侧段,长4.36公里;四道沙河东侧抢险路至210国道段,长5.98公里。管廊布置于道路南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下方,断面形式为3仓,仓内放置热力、给水、中水、电力、通讯等管线。其中:有管廊段落(白云路至银海路西侧段、四道沙河东侧抢险路至210国道段),北侧非机动车道以南全部封闭,北侧非机动车道通行;非管廊段落,中心线以南全部封闭,中心线以北通行。施工期间将会给广大沿线企业和市民出行造成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