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特价租房包头>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惊现最脏出租房,房东打开门一看直接吐了!

特价租房包头2018-03-17 15:10:51

有网友在义乌十八腔app上发帖:

总能听到有人说房东怎么怎么坏,可是有部分租客又是怎么对待房东的房子的呢?出租的时候这么干干净净给他的,走的时候变成这样,连窗户玻璃都弄破一块,门就更不用说了。

租给他前是这样的:

现在却成这样:

这种房子还回来,打扫的时候只能重新弄一下,花了3000多块钱。押金也就只收了500块,水电费还有400多块没收,房租么到期都十几天了。

叫他们收拾干净,他们还说付了房租了,还要来收拾?难道付了房租就基本卫生也不要弄好了吗?里面什么东西都可以弄破吗?这种没素质的人真的是无语的。

他们是开烧烤店的,烧烤的东西在这里串好,再拿到店里去。估计家里卫生从来不做的吧,在这个房间里做出来的串,吃去味道肯定特别好!

平常地上有垃圾我捡一下就可以了,但现在弄成这样,我用开水泡洗洁精拖了三遍都没有拖干净。

是真的佩服他们,能恶心成这样子,比公厕都脏。就算是租的房子,但是也是要自己住在里面的呀!

@我不是活雷锋:我去! 这样他们自己住人吗? 估计只是拿来加工。根本 不会自己住! 对于这种餐饮什么的。压金要多收一点! 大家都拿良心做事!

@王阿一:我房子以前租给别人办加工厂,一塌糊涂,现在收回来几年不租了,想要收钱肯定得忍受这些,否则就是空放着。

@粗糙哥:以后真的要学学人家,提前一个月收房租去不付就可以贴出去租了让他们卫生搞好,我也是经常过期好久了也不去催房租准备去问的时候又说不要了,人太善良不好,吃亏的还是自己还会被说这房东怎么的怎么的!

@彼岸花飘落:我今年也遇到了这么一个,厨房都下不去脚,居然还说卫生已经打扫干净来退押金!果断不退!什么时候打扫干净什么退给你,过期不打扫就用押金请钟点工,让租客来吐槽我是黑心的房东好了。

@夲色:这么邋遢的人,做的东西能吃吗?好恶心!

其实好房客跟好房东都是有的,最关键的是要相互理解,租客能像爱护自己家一样爱护房子,房东也不要太贪心,无端克扣押金!那我想租房也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吧!可是不得不说,像文中这种租客,真的是让人恶心至极,就应该狠狠地谴责!猛戳大拇指,鄙视这些人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