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包头名副其实的"运动"主题社区 刚需住宅就这么任性!

来源:房天下 2016-12-03 00:00
综合评分

青福新城是青山区的一个刚需项目,青山昆区购房者选择的居多,项目注重品质,旨在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以“运动、健身”为主题的社区。是青山区乃至包头市少有的刚需项目所能够打造出的居住品质和体验感。项目价位适中,低首付、低总价,户型设置合理多样,符合大众消费者的需求。

优点

1、项目价位合理,大众购房者都能接受
2、项目的小区规划及配套完善,各项运动设施完备,业主可以享有高端小区的运动设施标准。
3、户型适中,适合刚需刚改人群购房,经典实用。
4、施工进度快,绿化已完善。

缺点

1、小区所处位置有铁道、110国道及高压线还未拆除
2、客户群体大部分为拆迁户

价格

青福新城均价4800元/㎡,购房享受9折并送3万元车位券

青福新城在青山区的整体房价中对比还是比较实惠的,购买的人也比较多。这样的价格完全就是一个纯刚需住宅的价位,但是品质和居住舒适感却远超于一个刚需住宅的标准,我想这也是很多人毫不犹豫地选择青福的原因所在吧。项目4800元/㎡的均价就可以轻松得手,购房还可以打9折,另外不仅如此还可以拿到3万元的车位券,可以直接抵买车位的现金,一下子家人和车子都找着归宿了,大赞啊!

配套

小区内部配套完善 外部配套正在逐步完善

内部配套:小区以“运动”为主题,当然一定少不了各种运动娱乐场地,如健身房、羽毛球馆、运动会所、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1000米环形步道、1000米情景商业街。

外部配套:小区对面建有青山区大的客运站,方便将来业主的出行,110国道已搬迁,正在建城第二条“钢铁大街”,可以乘坐26路公交车,向南步行100米即可到达小区。中小学有:北重四小、北重六小、北重一中、北重三中。

楼栋户型

目前主推78平米两居户型

青福新城目前主推户型78平米,其他户型均已售完。明年6月份将会开二期住宅,户型面积主要是刚需和刚改实用型的,具体面积待定,据推测应该是会大量推出中平米热销稀缺户型。

小区品质

“刚需”价格“高端”品质

之前也曾经去项目工地看过,青福新城无论是楼体建筑还是小区建设,每个环节都做到了精益求精,走进小区不说的话,真就以为是一个高端住宅小区呢。体验度极佳,关键是作为80后的一代和中老年人应该都喜欢小区的各项运动健身设施的建设,业主可以足不出户就享有优质的运动乐趣,小区公共装修部分也是高标准。

发展潜力

项目“运动主题”社区亮点吸引购房者 价值或将提升

青福新城项目亮点就在于有别于同类型刚需住宅的特点-“运动主题”。正是这一点符合了当今购房者对于住宅的高标准要求。也正是这种高标准低价格的优质产品让项目销量持续走高。未来随着道路的建设完善及周边规划、地铁线路的建设,将来房子的价值会有一个大的提升,也或将成为包头市稀缺的刚需运动主题社区。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