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青山区实力+实惠热盘推荐 12月一定不要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6-12-06 09:09

综合评分4.80分/5分

青山区多少年来一直是包头人公认的“宜居”城,其实我更认为那是一个区域内人们多少年来形成的独有的生活方式和文化氛围。青山区人注重的是健康生活,在我的印象中,他们总是喜欢到一些公园、人文等较为休闲、安静的地方去享受生活,似乎不太喜欢喧嚣吵闹的都市快节奏生活。而相对热闹好玩的昆区和吃货们喜欢的东河则与之相反,因此,即便新房不是很多的青山区依旧是包头人理想的购房之选。在青山区的众多楼盘中,房小君想为您重点介绍一个大盘且大众化的项目-松石国际城

优点

项目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为青山区的大体量楼盘,居住人群广,周边及小区内部配套相对完善,小区绿化及楼盘质量较好,楼盘户型设置合理,适合人群较为广泛,不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客群均能时间选到适合自己的房源。

缺点

位置相对较偏,出行公交线路有限,小区内部配有公立小学及幼儿园,距离其他相关配套相对不便。

价格5.00分/5分

要“好品质”更要“好价格” 买松石的房超值

松石国际城目前主要在售的是香醍公馆,均价在4600元/㎡左右,目前认购1万立享团购价。这个价格相对于青山区的其他同类楼盘来说还是比较“亲民”的,简单来说,其他同类楼盘与之相比较,同样面积要比松石国际城至少多花10万元,而且小区品质上松石国际城足可以与各大中高端楼盘相媲美,一般买婚房选择在松石可以花15万左右的首付就可以买个刚改型房源了,一般购房者都可以接受,品质远高于价格。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小而经典 大而奢华 户型设计怎一个“好”字了得

松石国际城的户型从入市以来就在不断的刷新,初专门针对纯刚需客群,户型设置方面也都集中在中小平米,购房者可以实现低首付、低总价、零压力购房,而随着客群的不断扩大和市场的需求,松石国际城也逐渐推出了适合不同购房层次、不同年龄、不同需求人群的户型,从65㎡的经典小户型到180㎡的奢华大户型,户型的设计都很经典,基本上都能满足购房者对于户型功能性和使用性的需求。对于改善型客户,房小君建议选择141㎡户型,我也是在看完样板间之后深有感触,那个户型几乎处处完美,让买房人挑不出一点毛病,功能性和居住体验性极佳!

地段交通4.50分/5分

53路48路公交 地势优越基本告别“雾霾”

说实话松石的地段并不是它的优势,因为毕竟还在国道北面,不过今年已经有了国道迁移的消息,将来的国道也就相当于现今的建设路,但建设改造还需要一段时间。松石国际现有的地理位置还是存有一定的优势,房小君前几天才踩盘的时候留下的一个深刻的印象就是,这里的天空格外的蓝,空气特别好,绿化高,不远处还能看到大青山,只距离建设路两三条街道的距离,空气质量的差别如此之大,这里似乎告别了雾霾的烦恼。交通方面,也有专门小区门口的53路和48路公交车。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松石国际实现一站式居住需求 小区内外“品质兼修”

一进入松石国际城项目就能感受到小区园林及建筑的品质体现,社区门口美观奢华,小区内的道路,硬化、绿化处处彰显出一个项目的品质化。项目先后开发了松石家园、松石雅居松石名第帝豪天下等包头知名项目,品牌实力相对雄厚。为了方便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还开发建设了民族幼儿园、松石小学,100米社区医院、惠民乐集市、松石影城,300米欧洲水岸风情商街,大型健身中心等众多已建、在建和未建的醇熟配套。

发展潜力

房子“眼光”很重要!这样的项目才有空间

一般想要让自己买的房子,重要的还是要有“眼光”。房小君认为,买房就要选像松石国际城这样存在一定发展空间的项目,如果是成熟地段的现房项目,试想他还能带给购房者多少未来价值?当然,发展空间一定离不开市政规划、道路改造,以及项目品质、户型等多方因素。松石国际城毕竟在青山区来说价格相对较低,相信随着道路、规划一系列的建设完善,一定会让他的价值彻底的体现出来!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