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茂业天地】城市"沿线"上正在崛起的商住综合体

来源:房天下 2017-03-09 13:3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包头茂业天地项目属于包头市人民 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3万㎡,总建筑面积约25.6万㎡。位于城市" 沿线"-钢铁大街至上,西侧 包百商圈,东侧 万达商圈,南侧伴有神华商圈, 还有苏宁广场11995元/平方米[昆都仑区]苏宁广场2套在售为邻,可以说是商圈中的商圈盘,吃喝玩乐一应俱全,由于处在繁华区内,交通较为拥堵,但项目位置在 规划范围内,建成后大大减轻地上交通压力,出行十分便捷,公交线路四通八达。

优点

1.位置优越 地处城市 沿线-钢铁大街
2.自配商业综合体 吃喝玩乐
3.交通便捷 在 线路规划范围内

缺点

1.尚未定价
2.地处繁华地段交通较为拥堵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买房子选户型尤为重要,一个好的户型,能够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对于茂业天地来说,本期小房君将针对项目142㎡户型给出全面解析:

居室: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42.00㎡

套内面积:120.70㎡

分布楼栋:1号楼、2号楼

适宜人群:一家三口,二胎家庭,时尚高收入小两口等

推荐指数:★★★☆

茂业天地

采光通风:对于该户型来说采光通风条件极佳,户型南北共有5山对外窗户,且阳台、主卧均为落地窗,容易形成双向对流,使室内空气畅通,且光照面积大。

动静分区和动静线:动静区分开才能保障居室主人的日常生活流通顺畅,让休息的人能安心休息、走动娱乐的人可以放心活动,互不干扰。该户型动静分区合理,且室内动静线没有交叉,布局很理想,私密性能得到很好的保证。

茂业天地
茂业天地
茂业天地
配套5.00分/5分

由于茂业天地地处繁华之中,周边配套自然 ,初步统计,在项目两公里范围内,包含7个住宅项目;交通方面包含20个公交站、20个停车场、3个加油站;商业方面包含20处娱乐、20处超市、20处餐饮、20处银行、13处公园; 方面包含20所幼儿园、11所 、13所 、2所大学; 还有20所医院。不仅如此,项目自身也是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购物、美食、休闲、旅游、文化、配套于一体的包头购物 ,面对如此雄厚的配套条件,住在商圈不是梦。

茂业天地
茂业天地
茂业天地
茂业天地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茂业天地位于钢铁大街沿线,是包头城市主要动脉线之一,向东延伸可直接进入建设路通往青山九原东河,东西方向分别有民族西路和民族东路,南边有友谊大街,每一条线路都承载着包头少则一半的市民出行,到达项目可乘5路公交车在阿尔丁广场站下车或乘11路公交车在小肥羊大厦站下车 。路网覆盖四通八达,出行无忧。

茂业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扫***尼  2019-11-30 22:44: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哥  2019-11-17 11:4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