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从"不看好"到一路热销 融茂 城打造九原项目新高度

来源:房天下 2017-03-23 15:57
综合评分4.70分/5分

融茂 城是由内蒙古融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具有建筑安装、装饰装修、园林、物业管理等专业开发公司。融茂公司承接包头市“城中村改造”大型开发建设项目“融茂 城”,在充分考虑城市建设发展要求同时以科学的设计理念,建设新型、环保的经济适用房和商品房,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汇集城市文化广场、商业、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办公、旅游、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滨水建筑群,作为九原区的一张新名片呈现给包头人民,将是九原区新的地产标杆项目。

优点

1、新都市区、宜居新区地段
2、城市公园、滨河步道环境
3、全龄 、 名校
4、经典户型、 景观现房产品

缺点

1、项目南面还在规划中
2、均价还在上涨,可能部分刚需族无法接受

价格5.00分/5分

从不被看好到卖出高价 证明实力

融茂 城刚入市来其实价格同比同区域项目来说并不高,原因是经适房的影响加之周边配套并不完善,道路交通也不是如今这般便利。但随着项目一期的逐渐建立,周边配套和道路交通的逐渐完善,很快项目利用两年的时间从4000元/㎡起到如今的5500元/㎡,一路价格的飙升也体现了融茂 城在九原区乃至新都市区内的 存在。如今项目已经开发到二期,随着融茂规模的不断壮大以及项目产品的优化升级,相信未来的融茂 城在 方面依然不容小觑。当然,如果你还在选择观望,那么到你高攀不起的价格时可能后悔也于事无补!

融茂第一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75万平滨水建筑群 打造九原地产新标杆

融茂 城总建筑面积75万平,汇集城市文化广场、商业、零售、餐饮、文化娱乐、休闲办公、旅游、居住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滨水建筑群,其中拥有10万方商业建筑群,涵盖星级酒店公寓、 购物广场、商业步行街、生活超市,社区服务 、健身 、游泳馆、羽毛球场等多种物业类型商业综合体。在这样的规模发展下,融茂作为九原区的一张新名片呈现给包头人民,将是九原区新的地产标杆。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段决定高度 繁华左右蓬源

随着城市的发展,融茂 城的地段 也逐渐体现。项目地处新都 居住区,北临哈屯高勒路,南接庆坝路,东依二道沙河水景公园。繁华左右蓬源,西享万达广场,东享维多利广场,自身配套永盛成超市、商业步行街及九原区重点 沙河 南校区。除此之外,多条公交线路“融茂 城”站也为这里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并且随着 1号线的全线修通,未来这里的也将成为人们争相 的“价值腹地”。

融茂第一城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工期快品质优 产品升级看得见

提到融茂 城,不得不说的便是一期的提前两月交房,这不仅为已购买的业主带来了惊喜和保障,也为还在观望的众购房者们吃了一颗定心丸!随着一期景观现房在人们眼前的呈现,火爆热销自然也水到渠成。没有了期房的不确定性,同时,小区环境以及 的户型展示也能让人们眼见为实,更加直观的体验到融茂 城的品质与诚信!

如今,融茂 城已经开发到二期项目,同样的在工期进度上,融茂依然体现着它的 。二期11栋同时启动建设,高已建到地上7层,预计5月底封顶,准现房销售。2018年上半年实景园林预计交房。不仅如此,二期在产品规划上也做了很大的升级,比如行车天桥入库,下沉式庭院入户,坡地园林与下沉花园完美结合,超高绿化率以及大75米超宽楼间距等等。从一期到二期,融茂 城还在不断的努力升级,打造更为精品的景观华宅。

融茂第一城
融茂第一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谦***招  2022-07-05 14:27: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通  2022-06-21 09:44:3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君***说  2022-06-08 13:23: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