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如同高考一般残酷! 错过将不再拥有

2017-06-08 16:1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如果说高考是对奋斗意义的最大奖赏,那么买房则是奋斗归宿的实现。高考让人走进大学,买房让人进入家庭。

如果你有钱,可以买一套房,两套房……一个家庭,两个家庭……不过,家庭最好还是一个就够啦!

如果买房是一场高考的话

高考前:幼儿园3年、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15年寒窗苦读。

买房前:两代人辛苦积蓄。看楼盘位置、政策方向、户型配套、市场远景。

高考时:感觉自己是上帝,全家围着转,但最后还是得亲自上考场。

买房时:两代人积蓄做首付,但最后还是得自己付月供。

高考,把人分为两种:考上的和落榜的。

买房,把人分为两种:租房的和买房的。

考上大学,就可以把户口迁移。

买了房子,在其他城市才能落户。

高考录取分档次:一本、二本、三本……

买房子要分户型:一室、两室、三室……

如果买房是一场高考的话,怎样才能赢在起点?邓爷爷说: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教育需从娃娃抓起,买房安家置业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是教育资源是否优良近便。

包头又有哪些教育资源优厚的楼盘呢?

好房推荐

昆区稀缺住宅产品,区域热门新盘

富力华庭屹立于城市中轴线北侧,北靠兵工路,东倚民族东路,西临昆北路。集高端住宅、叠拼洋房、商业等产品于一体,100-200㎡旗舰户型。项目售楼部已封顶,尚未开放。了解项目详情请到,钢铁大街与市府西路西北角富力城市展厅了解。

青山核心地段,具较强升值潜力

青山麗景位于青山区文化路与民主路交汇口东南角。项目由包头市青山住房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共规划5栋住宅,其中3栋小高层,2栋高层 ,户型区间78㎡—138㎡。项目是青山区民主路4#街坊棚户区改造项目,目前正在建设中。

新都市热点关注楼盘,居住生活一步到位

新都奥林学府项目位于包头市几何中心,扼守城市交通要道,于建设路和建华路交汇处正北面 ,地处市政府核心发展区域——新都市区。项目与市政府咫尺相隔,政务商务中,可谓黄金地段,新都市区的龙头。该项目占据了新都市区的显赫位置,建华路通往九原区、滨河区主要的城市主干道,都市新区南北功能轴线。市级重要公共服务也建于此地,奥体中心、会展中心、包九中分校等,提升项目的文化、商业,娱乐休闲品质。项目致力于鹿城首创全优资源型学府胜地,所以该项目也将是新都市区的地标性建筑群。

新都奥林学府售楼部预计将于6月开放。

当地口碑品牌地产,安全放心

保利心语90-140平通透两居、阳光三居、奢华四居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现主推E、F户型。现在火热登记中。

东河区恒大品牌新作,大牌有保障

恒大翡翠华庭“全民嗨歌秀、1秒1元送”大型音乐嘉年华全城报名正式开启!到恒大翡翠华庭销售中心,即可填写信息报名参加活动。

综述

买房就如同高考一样,一定要趁早!今年的包头市场尤其更能反映出好房不等人的现状,不仅如此,随着城市各项配套的完善,房子也会跟着有所升值,既然你要买房就一定要在最适合的时机进行选房,为了孩子,即使不买学区房也要考虑下周边有教育资源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