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专车看房:12月10日万郡大都城四期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7-12-05 00:00
综合评分4.70分/5分

万郡大都城是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示范小区,被住建部批准为“省地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该项目分四期建设,而四期项目将于12月10日盛大开盘,预计交房时间为2019年10月,万郡大都城以恢弘气势和超凡手笔,镌刻了包头人居典范新标准。

优点

1、地理位置优越,立足于包头城市版图中央,占据都市生活的新中心。
2、万郡大都城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3、户型结构应有尽有,满足各个阶段的人的不同需求。

缺点

1、不能现买现住,还需等到交房时。

价格5.00分/5分

亲民价格 贵族享受

万郡大都城一直致力于打造包头人民住得起的好房,所以,从价格方面来说,万郡大都城可谓算得上亲民价了,约6200元/㎡起,而且价格一直以来还算比较平稳,现小区业主认可度也比较高,是高雅品位和宁静生活的优越居家住所,打造出了低价格的高品质房。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全面 满足所需

纵观包头所有楼盘的户型结构,万郡大都城都属于佼佼者,尤其是现在的四期户型,三期的时候,万郡大都城的户型只到136㎡,这次四期,88㎡的、136㎡--140㎡的、约150㎡的、199㎡的,从两室到四室的,应有尽有,满足了包头各个阶段的人的不同需求。

26号楼有A户型,四室二厅三卫,建筑面积约196㎡--199㎡;B户型,四室二厅三卫,建筑面积约167㎡--170㎡;G-2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约138㎡--141㎡;H-3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约143㎡--146㎡;K-2户型,二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8㎡--89㎡。

27号楼有H-3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约143㎡--146㎡;L-2户型,三室二厅二卫,建筑面积约128㎡--131㎡;K-2户型,二室二厅一卫,建筑面积约88㎡--89㎡。

万郡·大都城
万郡·大都城
万郡·大都城
配套4.50分/5分

生活配套 一应俱全

万郡大都城周边医疗、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还聚集了小学、中学等各大名校,而在环境上,通过4万㎡的中央园林与九大景观的结合,构成了10万㎡的超大生态园林景观,并采用了对景、借景的方式,把这些生态绿化引入小区内部,向小区的每个中心绿地渗透,达到了大环境与小环境、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的的共融共生,欧式经典与周围美景掩映成趣,构成小区内独特的风情。

万郡·大都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位置优越 便捷出行

万郡大都城地理位置优越,立足于包头城市版图中央,占据都市生活的新中心,南攘包头新都市区,北接包头旧城区,道路四通八达,公共交通畅达,51路、23路、46路、5路、10路、35路等多条公交路线,方便快捷,多重交通体系,提供便捷出行,在不可复制的地段铸就包头地标性建筑。

万郡·大都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疯***市  2024-04-18 15:36: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南  2024-04-03 20:34:5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楼***心  2024-03-20 10:55: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