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免费专车看房 让您在冬季看房很温暖

2017-12-06 00:00作者:房天下

前言

冬季看房很温暖

冬天虽然寒冷,但需要购房的人热情依然不减,所以,致力于为鹿城购房百姓服务,房天下特推出“免费专车看房”,让您在冬天看房也很温暖,万郡·大都城和富力地产都参与了此次专车看房活动。

好房推荐

为打造百年宜居城 万郡·大都城再发力

万郡?大都城四期项目将于12月10日盛大开盘,预计交房时间为2019年10月,价格约6200元/㎡起,而且一直以来还算比较平稳,现小区业主认可度也比较高,户型结构也属于佼佼者,尤其是现在的四期户型,从两室到四室的,应有尽有,满足了包头各个阶段的人的不同需求,51路、23路、46路、5路、10路、35路等多条公交路线,方便快捷,多重交通体系,提供便捷出行,周边医疗、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还聚集了小学、中学等各大名校。

为打造百年宜居城 <a href='https://bt.newhouse.fang.com/loupan/1511685401.htm'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class='projnametc'v='1511685401'>万郡·大都城</a>再发力

精筑新居 久仰不如亲鉴

富力华庭屹立于城市中轴线北侧,北靠兵工路,东倚民族东路,西临昆北路,承载 积淀,汇聚城市资源,集高端住宅、叠拼洋房、商业等产品于一体,100-200㎡旗舰户型,尽享醇熟教育资源,引领首席尊贵生活!

项目规划秉承人文思想,兼顾布局精致与绿荫环抱,快速切换城市生活,近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感宁谧生活,成就高尚生活的巅峰之作。

项目拥有万达商圈、包百商圈、娜琳商圈、神华商圈交汇的繁荣,更自建商业配套,享受一站式生活体验,成就精致生活,周边尊享四通八达的交通,同时享受优质教育资源及医疗配套,在不可复制的地段铸就城市黄金 上的地标性建筑。

精筑新居 久仰不如亲鉴

生态私宅 享受时光

富力城位于新都市区会展中心以南,建华南路与万青路交汇处,东临包头市广电局,西距规划地铁站。

开发内容为高档住宅,地上面积21.13万㎡,地下建筑面积7.14万㎡,社区中配置会所及公共配套商业功能,项目容积率为3,绿化率35%,由12栋24层高层住宅组成,共计1620户。

户型设计布局中均采用南卧、南厅,并程度争取明厨明卫,北向布置次卧、厨房及餐厅,有经济型两居室、舒适型三居以及豪华型四居室,户型配比以3室2厅2卫的户型为主,3室2厅1卫、2室2厅1卫为辅,同时部分4室的户型可以满足高端客户群的需求。

生态私宅 享受时光

综述

随着楼市的发展,人们传统的居住习惯正受到新理念的强烈挑战,旧式的居住观念已被迅速发展的现代都市生活理念所替代,住宅品质已经成为各个楼市竞争的一把利器,万郡、富力以空间充足、功能完备、奢华的住宅,成为包头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