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精筑 为幸福加分!

2017-12-11 00:00作者:房天下

前言

发现身边的美好 发现家的美好

人到适当年龄都会被催着去成立另外一个家,这个家要考虑到家人上班是否方便、孩子读书是否合适、父母出行是否便捷等等,需要具备的东西太多了。花费大量的时间到处看房子,有户型好,房价高的;有地段好,户型差的;有地段好、户型好的,但是价格略贵的,是不是生活中就没有“十全十美”的存在?不,生活中处处充满惊喜。

好房推荐

立足于包头城市版图中央,占据都市生活的新中心

青山热销盘 四期新品加推

万郡大都城,青山热销盘,四期新品加推,12月10日盛大开盘,房天下专场看房团强势来袭。

立足于包头城市版图中央,占据都市生活的新中心,南攘包头新都市区,北接包头旧城区,道路四通八达,而且,周边医疗、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同时还聚集了小学、中学等各大名校,小区内通过4万㎡的中央园林与九大景观的结合,构成了10万㎡的超大生态园林景观,并采用了对景、借景的方式,把这些生态绿化引入小区内部,向小区的每个中心绿地渗透,达到了大环境与小环境、内部环境与外部环境的的共融共生,欧式经典与周围美景掩映成趣,构成小区内独特的风情。

青山热销盘 四期新品加推

高雅品位和宁静生活的优越居家环境

实力昭著 为生活保驾护航

松石国际城是鹿城集生态、人文、商业于一身的小区,将舒适居住理念演绎的活灵活现,以大师级手笔将环境与建筑完整融合,以万平打造湖景园林演绎城区生态之境,使“人居城中、城入画中”的自然画卷得到了完整呈现,同时,小区配套齐全,业主生活便利,160万平生活体,一座大城两所名校,包头公认的优质教育资源松石民族幼儿园以及由青山教育局引入的哈达道小学分校,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另外,这里还可臻享包头新政府、新万达、奥林匹克公园、包头国际医院等。

实力昭著 为生活保驾护航

建筑风格独特,是年轻时尚人群所喜爱的意大利风情

打造绿色生态居住社区

翡丽湾项目总占地面积168亩,总建筑面积约41万方,分为3期开发,共含高层建筑22栋。

位于包头城市版图中央,整个区域规划为“两心、两带、三轴、三区”,全力打造鹿城新都市中心,包头市政府及附属的诸多机关事业单位既将迁入本项目地块附近,周边五大公园环绕,紧邻四道沙河,拥有718米的河岸线,打造包头外滩风情的滨河景观休闲区。

打造绿色生态居住社区

综述

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可以调素琴、阅金经,斯是陋室,惟吾德馨!家,一个充满了幸福的地方!为了如此幸福的家,我们也应择一处好的居住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