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节回家置业 热门楼盘速递!

2018-02-12 15:59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新春置业莫愁 热搜楼盘送上

外面房价太高,回家置业可好?包头房价对比一线城市,买房还算轻松,有合适的房源就要速速下手了!近期有哪些盘是你还能下手的?

新春置业莫愁 热搜楼盘送上

好房推荐

松石国际城坐拥青山绿水,尊享都市繁华

体验异域风情 领袖新都风采

大区—新都市区,中央生活场

据守新都市区,包头未来新的政治、商业、文化、生态宜居中心,臻享包头新政府、新万达、奥林匹克公园、新包九中、包头国际医院、地铁等。松石香醍公馆把包头好的生活带给业主。

大城——百万大盘旗舰配套,一站式解决住户生活所需

民族幼儿园、松石小学,100米社区医院、惠民乐集市、松石影城,300米欧洲水岸风情商街,大型健身中心,醇熟配套,一站式解决住户生活所需。

大园——世界的花园,你的回家路

外涵大青山、四道沙河胜景,内涵欧洲五国国花花园,20000㎡私家园林,每天回家都是一场环球世界的旅行。

大牌——16年品牌开发,值得信赖

松石地产是以大型房地产综合开发建设为主,集房地产开发、物业、酒店经营于一体的跨行业的有限责任公司。十六载先后开发了松石家园、松石雅居、松石名第、帝豪天下等包头知名项目,凡松石建筑,必为城市地标,人居经典。

体验异域风情 领袖新都风采

诺德国际花园是领先全球智慧的科技豪宅

恒温 恒湿 恒氧 低噪 适光 科技豪宅

诺德国际花园位于内蒙古包头青山区、稀土开发区交界处,紧临友谊大街,诺德国际花园总占地9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米。项目由11栋18-30层豪宅及高端休闲会所和商业构成,成就一个纯粹的大户型豪宅社区。诺德国际花园是领先全球智慧的科技豪宅、地源热泵、天棚辐射采暖和制冷系统,中央置换式新风系统、建筑外围保温系统、共同成就“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舒适环境。

恒温 恒湿 恒氧 低噪 适光 科技豪宅

融茂第一城是由住宅、商业于一体的滨水建筑群

滨水文化 高档住宅

融茂第一城C1区地块位于内蒙古包头市九原区与东河区交界处,用地北临哈屯高勒路,南为庆坝路,西为建国路,东为冷库路。该片区拟开发建设成为城市商业集中区,高档住宅区,城市文化和滨水景观展示区。项目设计规划由住宅、商业于一体的滨水建筑群。充分依托自然生态特色,打造展示滨水文化和九原个性化的城市形象窗口是本项目的亮点。

滨水文化 高档住宅

富力城位于新都市区,地理位置优越

品牌地产 低密居所

项目规模:

富力城开发内容为高档住宅,地上面积21.13万㎡,地下建筑面积7.14万㎡,5#小区居住用户为1620户,总人口约5184。社区中配置会所及公共配套商业功能。

规划理念:

富力城地块呈矩形,沿地块的横纵轴分设绿化轴线和水系轴线,在东西绿化景观轴线的两端分设进入社区的两个次入口,在南北水系景观轴线的南端,设小区的主要入口。在楼座的平面分布上采用错落式布局。项目容积率为3,绿化率35%,由12栋24层高层住宅组成,共计1620户。

品牌地产 低密居所

综述

改善生活品质从换房做起,趁着春节之际,选一套你心仪的房子吧,一家人住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