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小白河地区发现温泉 新居住板块异军凸起

房天下  2012-08-28 15:55

[摘要] 月20日,房天下报道了《包头发现温泉》的综合新闻。温泉的成功开采,不仅丰富了本市老百姓的娱乐旅游休闲项目,同时,也带动了很多相关行业发展,居住在小白河、萨如拉、麻池地区的农民收入不再单单靠守着手中的土地靠天吃饭......

温泉——小白河板块异军凸起

8月20日,房天下报道了《包头发现温泉》的综合新闻。温泉的成功开采,不仅丰富了本市老百姓的娱乐旅游休闲项目,同时,也带动了很多相关行业发展,居住在小白河、萨如拉、麻池地区的农民收入不再单单靠守着手中的土地靠天吃饭。今天,我们将从温泉所在区域的发展现状及愿景给广大读者展示一个真实的小白河区域。

小白河成商家新宠

随着九原地区的开发与发展,区域规划发展将不断完善,在未来的发展中,许多商家将目光投向了这里。在小白河,九合置业开发的九里温泉小镇负责人王总告诉记者:“这片区域随着开发与新资源的发现,这里未来必将成为包头地区又一集旅游、度假、休闲、会议的商务中心和旅游景区;未来这里将会出现温泉度假村、温泉疗养院等旅游相关产业;包头百姓可以在家门口享受温泉;同时这里的自然温泉资源将带动当地的旅游业蓬勃发展,从而拉动该地区经济,这也将会是包头又一大特色旅游度假区。”

不仅如此,该地区除温泉资源被看好外,也有商家将目光投向了田园,并提出建造田园DIY采摘园的想法。终日在市区忙碌工作的市民可以在休闲之余来此地亲自采摘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增添几分绿色。

包头小白河地区发现温泉 新居住板块异军凸起

中冶正盛置业集团 把项目当自己的房子去建设

大成·逐鹿会均价5500元/㎡ 主售116-260平米

8.27包头住宅共成交755套东河区成交均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