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亚世纪城优质现房发售 8月入住 现加推楼王

房天下  2013-04-23 10:52

[摘要] 4月作为政策落实月,已经过半,随着地方细则的逐步出台,市场步入平稳期。从目前包头市场反应来看,购房者越发谨慎,而市场上有品质保证的项目成为了这一轮调控中始终热度不减的主力楼盘。销量一直在区域内居于前列的东亚世纪城,凭借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和优质现房优势,吸引了购房者的持续关注。

4月作为政策落实月,已经过半,随着地方细则的逐步出台,市场步入平稳期。从目前包头市场反应来看,购房者越发谨慎,而市场上有品质保证的项目成为了这一轮调控中始终热度不减的主力楼盘。销量一直在区域内居于前列的东亚世纪城,凭借多年累积的良好口碑和优质现房优势,吸引了购房者的持续关注。

东亚世纪城总经理张强表示,针对房地产市场进行的一轮又一轮的调控,最终目标是将市场推向稳定的发展道路,事实上,正是在这种调控从严从紧的复杂形势下,高品质的好产品才能体现出其价值,经得住市场考验、经得起购房者推敲的优质产品,是可以放心购买的产品。

以品质赢取市场

从2009年东亚世纪城一期开盘以来,在过去五年市场的起伏变动中,项目每一期产品都得到了行业、市场的认可以及购房者的追捧。

 [Description]

(图片:东亚世纪城 来源:房天下)

对此,张强坦言,在东亚世纪城的销售中,有很大一部分是依靠业主和客户的口碑相传,而这种口碑效应不是通过简单的时间累积,是通过我们实实在在的品质成果换来的。不管是在买房前还是入住后,我们从始至终,从产品设计到一砖一瓦的构建再到入住后的物业服务都做到认真严谨,而这种缘自我们自身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最终让购房者实际看到并感受到,赢得了消费者的长期信任。

好的产品,在任何阶段、任何市场走势下,都会成为购房者的。

20%个税成房价推手 北京有买家承担28万个税!

经济学家解析房价:降价误读稳价才是真正目标

房地产五大税种去年达1.01万亿 十年涨十余倍

包头城乡环境建设调度会 确定环建四个重点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