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淡季买房更实惠 东河 高新 九原楼盘优惠放送

房天下  2013-08-09 07:00

[摘要] 青昆置业热?东河、高新、九原不甘示弱,便宜加优惠,只等你来拿。

时代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容积率:4.00

价格:均价6800元/平方米

售楼地址:黄河大街与阿尔丁大街交汇处东200米

物业地址:包头稀土高新区黄河路与沼潭东路交汇处西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7461

动态:时代广场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冶集团”实力打造,建筑面积达120万平米,项目建成后,将是包头乃至内蒙古区域规模、品质、业态海量的世界时尚消费总商汇,可以媲美纽约时代广场。现住宅均价6800元/㎡,已经封顶,现房出售。现LOFT公寓、金钻商铺火爆热销,为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特别加推新楼栋,并有部分楼限时限量推出“2万抵10万”的优惠政策。现阶段主推公寓2#、3#、4#,5#,面积从60到120㎡。5#现"二万抵十万"优惠活动。


时代广场效果图

  时代广场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冶集团”实力打造,建筑面积达120万平米,是以国际盛行的HOPSCA为蓝本,以全球化建筑理念构建的集国际商业中心、五星级白金酒店、定制性写字楼、大都会LOFT公寓、城市会客厅及全天候娱乐广场六大业态于一体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是包头乃至内蒙古区域规模、品质、业态海量的世界时尚消费总商汇,可以媲美纽约时代广场。她将是引领整个内蒙的核心商业巨擘,目前,世界500强零售商家乐福、红星美凯龙、苏宁电器、嘉华国际影城等巨头商家已签约进驻,银泰百货携全球前10奢侈品牌LV、GUCCI、Dior、Armani、Hermes等也已签约进驻,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世界品质生活,赶超世界一线大城市。

包头启动供热计量改革 现正在探索中蹒跚前行

发改委专家称:不止鄂尔多斯多地都出现"鬼城"

业内称:房产税扩围不应只是简单的覆盖增量房

包头楼市"假摔"变"真摔"本周成交量持续降温

做"房奴"该如何节省贷款利息 省钱招数大比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