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体育庄园:环境与品牌造就独特魅力

房天下  2013-09-15 19:00

[摘要] 房天下讯 9月15日下午14:00,“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以“全球别墅 中国巡展”为主题,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当天300余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论“十年墅道”,品鉴高端物业。藉此契机,保利体育庄园的项目负责人王女士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编者按:由房天下主办的“中国别墅节”,见证了中国别墅市场历史性的十年。2003年,别墅及高端物业市场开始迅速繁荣。时隔一年,"中国别墅节"应时而生,为中国别墅开启了一条新的营销模式,开启了中国别墅发展史的新纪元。直至今日,中国别墅节已成功举办十届,回望过去,十年的摸索、等待和磨砺,都是为中国别墅及高端物业市场迎来一个的时代。

房天下讯 9月15日下午14:00,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房天下别墅网联合承办的“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以“全球别墅 中国巡展”为主题,在包头·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当天300余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共论“十年墅道”,品鉴高端物业。藉此契机,保利体育庄园的项目策划王冬玲接受了房天下的采访。





保利体育庄园的项目概况


保利体育庄园共有三期项目,一期主要以纯独栋别墅项目为主,去年主要销售的一期A区、B区共95套独栋别墅目前已基本售罄,今年主推的项目是以类独栋、双拼和联排别墅为主的C区项目,面积在230平米到450平米之间,共有41栋110套,目前的销售状况也十分良好。预计在明年保利体育庄园的二期、三期项目也将启动规划。王冬玲透露保利体育庄园的二期和三期项目将推出花园洋房、叠拼别墅和小高层。



保利体育庄园的独特魅力
王冬玲认为保利体育庄园地处AAAA级景区,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宜居舒适的区域环境是别墅项目的环境保障;而保利地产20多年来在34座城市建造别墅项目的开发经验则是保利体育庄园的品质保证;高达65%的绿化率、低至0.15的容积率,更是创造了全包头乃至全内蒙的舒适记录。



高端市场的未来前景
据王女士透露,保利地产在全建造了6座体育庄园,其中就有包头南海湖畔的这座庄园,一方面是看中了南海湿地稀缺的自然资源,另一方面也是看好包头的高端市场。保利地产从06年进入包头以来共开发了7个项目,可以说每一个项目都创造了包头的销售奇迹,保利在包头拥有十分广大的客户基础,市场投资的增长量也十分可观,未来的高端市场前景广阔。

对于本次别墅节的看法
王冬玲认为本次包头房天下举办的第十届别墅节十分成功,不仅帮助别墅项目精准的定位了平时难以接触的高端客户、也能够给高端客群提供一个集中了解高端别墅项目的渠道,希望以后此类活动能够经常举办。

国务院拟健全保障房制度 需统一标准确保公平

火爆日光盘其实一查还有房 专家称是雇托造市

"金九银十"迎来开门红 "抢住行动"持续升温

央视:地王频现是地方故意为之! 有人开始做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