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逐水而居尽享大隐于"市"包头河景房受宠

房天下  2014-02-27 06:00

[摘要] 您是否也想给自己一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境,尽享大隐于“市”?那就跟随记者的脚步去看看包头哪些地方都有绝美的河景房。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每到春暖花开,都市的人们便无比渴望亲近山、亲近水,亲近大自然,不知不觉中,临水而居,在拥挤、嘈杂的城市里,拥有一处依山傍水的居所成为不少市民的置业梦想。如今,在包头,围绕昆都仑河、四道沙河、东河槽、二道沙河、南海湖等一些城市人工以及自然湖泊开发的河景楼盘已蔚然成风,河景房让包头人逐水而居的梦不再遥远。

您是否也想给自己一份“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境,尽享大隐于“市”?那就跟随记者的脚步去看看包头哪些地方都有绝美的河景房。

 【二道沙河楼盘推荐-恒大名都、恒大帝景

恒大帝景(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包头恒大帝景是恒大地产在包头市第三个豪宅项目。本项目位于鹿城新都市中心区域—九原区,项目紧邻九原区行政中心——九原区新政府办公大楼。西南向坐落着万亩赛汗塔拉公园,西向是千亩新世纪青年生态园,西南向为500亩巴音高勒公园,东揽1180米的绵长水岸和50米宽阔的水岸绿化带风光。项目南边紧临城市主干道建设路,开车10到达钢铁大街,25到达包头百货商业圈。恒大帝景首期总占地面积244亩,建筑面积20万方,综合容积率2.3,绿化率达42.1%,首期规划总居住总户数为1134户,首期规划有10栋高层为非毛坯大平层。同时,规划了68551平方米皇家园林环境、大型喷泉景观、2939㎡国际双语幼儿园。并采用恒大地产自己的物管公司金碧物业作为专属物管服务。

价格:待定

动态:包头恒大帝景是恒大地产在包头市第三个豪宅项目。本项目位于鹿城新都市中心区域—九原区,项目紧邻九原区行政中心——九原区新政府办公大楼。西南向坐落着万亩赛汗塔拉公园,西向是千亩新世纪青年生态园,西南向为500亩巴音高勒公园,东揽1180米的绵长水岸和50米宽阔的水岸绿化带风光。项目南边紧临城市主干道建设路,开车10到达钢铁大街,25到达包头百货商业圈。恒大帝景首期总占地面积244亩,建筑面积20万方,综合容积率2.3,绿化率达42.1%,首期规划总居住总户数为1134户,首期规划有10栋高层为非毛坯大平层。同时,规划了68551平方米皇家园林环境、大型喷泉景观、2939㎡国际双语幼儿园。并采用恒大地产自己的物管公司金碧物业作为专属物管服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349

绿化率:43%

容积率:2.30


恒大帝景效果图


恒大帝景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售楼地址:九原区政府东侧

【延伸阅读】

大小房企资金面分化加剧 房地产业或现并购潮

银行开始警示潜在风险 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普涨"

王小丫来包报道北梁人家 3.3央视财经播出

2014楼市崩盘是误导!数据显示包头房价很坚强

富裕家庭资产配置现新动向 房产投资比重降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