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东河西脑包井坪第三片区圆满完成征拆任务

北方新报  2014-04-22 11:04

[摘要] 4月17日,西脑包井坪第三片区工作组为小组最后一户征拆户打出选房证。至此,该工作组138户征拆任务基本完成,待第三批居民选房后,国有土地征拆工作任务将全部完成,率先在西脑包北梁棚改地区完成征拆任务。

4月17日,西脑包井坪第三片区工作组为小组最后一户征拆户打出选房证。至此,该工作组138户征拆任务基本完成,待第三批居民选房后,国有土地征拆工作任务将全部完成,率先在西脑包北梁棚改地区完成征拆任务。

今年,北梁棚改动迁工作开展以来,工作人员每天利用下班后的时间,深入西脑包北梁片区挨门逐户地走访居民,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居民刘喜田、刘武因家庭财产纠纷不能顺利办理手续,工作人员多次入户调解,化解了他们的矛盾,并办理了手续。居民周仙梅的丈夫去年年底因病去世,债台高筑。工作人员自筹资金,提前为周仙梅家发放困难补助,帮助她搬家。居民苏荣业家前夫因病成植物人,自己无工作,小孩生病无钱看病,生活困难。工作组组长王晓琴把家里孩子的两包衣服捐赠给他家,工作小组还提前垫付了困难补助金,孩子病情得到了控制。王晓琴还为居民林文艺的妻子找到一份物业公司的工作,帮助她解决了生计问题。

通过工作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赢得了138户居民的积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中未出现一例居民上访的事件,做到了和谐征拆,并圆满完成征收任务。

【延伸阅读】

楼市理性回归通道开启 调控政策淡定不过激

内蒙古2014新开工铁路1800公里 计划投资300亿

时评:降价就是崩盘吗? 鼓吹崩盘论害人匪浅

外国媒体:预测2014年中国房价将继续走低

统计局人士:2014-2015年楼市见顶股市见历史大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