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何世恒:包头楼市是"世外桃源"受外界影响小

——凯旋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何世恒

房天下  2014-04-23 19:46

[摘要] 4月23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主题为《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的大话地产沙龙在曲美家具罗浮宫成功举办。凯旋地产常务副总何世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房天下讯 4月23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主题为《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的大话地产沙龙在曲美家具罗浮宫成功举办。信贷额度紧缩、杭州等城市部分楼盘大幅打折促销、业内大咖唱衰楼市——一张张唱衰楼市的风向牌张张拍下。包头楼市会“衰”吗?包头房地产市场的大环境怎样?包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速度与这座城市的前进脚步是否匹配?它的未来有着怎样的明天?对此,凯旋地产常务副总何世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大环境下的机遇和发展:平稳楼市铸就房企长远征途】

【凯旋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何世恒】【华景行总经理 】【包头富力城营销总监林林】

【黄河龙城营销总监 】【钢院学府营销总监修宏亮】【傲北上城营销总监吕修铭】


凯旋地产常务副总——何世恒

包头市场受外界影响较小

近期,杭州等城市房价大幅下跌,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购房者的观望情绪。但在何世恒看来,包头是一个受外界影响较小的城市。拿2009-2012年房地产现象来讲,4年间,其他城市都处于暴涨时期,但对于包头而言,不仅价格没涨,成交量也没涨。究其原因,何世恒认为包头属于起步晚的城市,其次,还有土地储备较多的因素,这些在一定程度上舒缓了包头房价“跟风式”的大起大落。

包头现有库存量不算大

在市场发展中,楼盘库存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市场的消化能力。在何世恒看来,包头现有库存是13个月完全消化的量,不算大。“根据我自己对市场的了解,整个昆区,包头核心城在昆区,昆区成交量不足以支撑六个月的消化,肯定不够。”何世恒进一步解释。目前,随着拆迁成本以及土地价格的上涨,在青昆两区出现了面粉比面包贵的现象。于是,新都市中心的规划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现状。何世恒认为,建立一个新区是不错的做法,但是新区的建立,具备完善的商业配套才是关键。

为业主着想 扩大客户群体

在包头市场上,一个公寓项目能拥有70年产权可谓难能可贵,但是凯旋地产做到了。凯旋·银河线位于项目物业类型为公寓,70年产权,民水民电,首付30%。谈到这些亲民的举动,何世恒解释道:“我们这样做,主要是考虑到有一部分没钱的人,可以买得起,可以落户,从而扩大项目的客户群体。”

凯旋·银河线位于银河广场西侧,钢铁大街中心,万达、包百、神华三大商圈的环绕,拥有着公园、医院、银行、商场等全市最优质的配套资源。凯旋·银河线以70年产权、40-50平米的学区公寓,30%的低首付、拥文脉,赢来了万众瞩目。

【延伸阅读】

国家统计局:2014年3月我国房价走势总体平稳

一线城市土地市场或降温 地块溢价率仅1.4%

吴敬琏:国企当年拿到4万亿不知怎么办 只能投房地产

修宏亮:稀缺地段的房子不会降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