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移动购房节特惠 5.18看房团南北线倾情回馈

房天下  2014-05-14 09:52

[摘要] 【包头房天下讯】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继4月看房团完美收官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红五月"席卷鹿城最火实时热门刚需盘看房团全面启动!

【包头房天下讯】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继4月看房团完美收官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红五月"席卷鹿城最火实时热门刚需盘看房团全面启动!

楼市回暖“红五月”千人看房团席卷鹿城

继4月看房团完美收官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房天下"红五月"席卷鹿城最火实时热门刚需盘看房团全面启动!本次看房团覆盖青山、昆区、东河三大区域2条线路9个楼盘,目前已有近200人踊跃报名。参加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不仅能方便快捷的参观、了解各大楼盘,还能让购房者得到的购房优惠,且看房团活动全程免费,更有精美午餐享用。

集合时间:5月18日【星期日】上午9点整

南北线集合地点:包头市工人文化宫

东河线集合地点:包头市东河区名人鞋城旁凯尔西餐厅正对面广场处

报名电话:0472-6182301

置业QQ群:175435572

注意事项:免费看房,团进团出,离开或想自由活动,请先通知工作人员。

 【南北线楼盘推荐】

保利香槟国际(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香槟国际作为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包头市打造的钢铁大街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位于城市干道钢铁大街上,西临城市水景公园。一至二层大型商业,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按照包头市2013年颁布的城市规划,该区域随着包钢生产厂区逐步启动搬迁,未来将打造成集五星级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为主的新的商业聚集区。 产品为稀缺5.6米层高非毛坯LOFT,30-50㎡双层上下空间。双层功能空间,按实际使用面积计算,平均得房率超过200%。自住、投资、商务办公、会所接待——多功能使用,辐射包百商圈及包钢企业十多万客群. 保利地产与摩恩、欧派、蒙娜丽莎等众多国内国际一线品牌企业合作,为业主优选建材,品牌非毛坯,品质保障。

价格:均价4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国际化社区,小户型,LOFT,特色别墅,景观居所,水景地产,公园地产

动态:保利香槟国际均价4500元每平方米,产品为5.6米层高LOFT,舒享30-50m2双层上下豪宅式空间,并送一线品牌非毛坯。现在到售楼部认购享受98折优惠,另外,到售楼部参加房天下电商即可可享受五千抵两万优惠。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770

优惠折扣:5.18看房团享受 五千抵两万 额外99折

绿化率:35%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效果图

保利香槟国际户型图E1户型2室2厅2卫
保利香槟国际户型图

售楼地址:昆都仑区北面紧邻钢铁大街(包钢中桥),西邻包钢公园

【延伸阅读】

内蒙古长安街:钢铁大街成绿化美化样板路

棚改进行时:富圣明第六片区春季会战收官

单独二孩包头遇冷 20天只有10对夫妻递交申请

2014年1-4月份房地产开发和销售情况

任志强:年轻人有爹 凭什么说他们买不起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