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轻松促百万刚需楼盘成交 新房帮卖房有妙招

——滨江国际置业顾问新房帮成交仅用三天

房天下   2014-05-29 10:47

[摘要] 包头地区注册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已有近五百人,每天保持在线活跃人数也很可观,包头地区置业顾问利用新房帮成交套数在不断增长,新房帮已渐成置业顾问开拓新市场获得意向客户的神器。

新房帮上市以来,我们不断地接到置业顾问的成交喜讯,注册新房帮并认真维护的置业顾问大都积累了不少意向客户,成交案例更是层出不穷,新房帮受到了置业顾问们的一致认可。包头地区注册使用新房帮的置业顾问已有近五百人,每天保持在线活跃人数也很可观,包头地区置业顾问利用新房帮成交套数在不断增长,新房帮已渐成置业顾问开拓新市场获得意向客户的神器。

滨江国际位于昆区钢铁大街昆河旁西侧紧邻滨河东路,作为典型的刚需项目,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广泛关注,近期项目的销售也是异常火爆。据了解,滨江国际林煌于2014年3月初入职,经过房天下推荐注册新房帮,入职时间还不到三个月,从在线与客户交流到最后成交不超过三天就成交一套,对于一个新人来说,新房帮神奇的做到了。

滨江国际林煌:24置业热线400-890-0000转200906

据林煌介绍,这套房子的成交时间很短,他自己也没想到会如此幸运。对于一个刚刚入职不到三个月的新人来说,新房帮成就了他的销售业绩。在采访中我们了解到,林煌是在新房帮的消息里无意间看到有客户咨询项目的情况,跟客户简单聊了几句,见成交意向强烈,于是林煌便将自己的手机号和售楼部地址留给了客户,没想到,第二天客户就亲自光临售楼部,经过一番介绍,很快便达成了成交。最后,林煌轻松的出售了一套总价约46万,88.74㎡的A户型。“以前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这么轻松就成交了,真是我卖房的好帮手,以后要好好利用起来”,林煌语气中透着兴奋的说。 

六月品牌房企钜惠引领市场 10大新老盘入市

钢铁大街多棵新树被"风"吹倒 要来了吗?

乌兰道林荫路至白云路段改造实行交通管制

监管部门提四要求告诫银行:地价房价回落压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