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景御苑电梯间成了"卫生间"到底是谁的错

家庭周报  2014-06-02 00:00

[摘要] 丰景御苑是近些年才建好的一个新型小区,安保人员设施齐备。小区内环岛式的中央喷泉,各式板块绿地围绕,雕像、遮阳走廊应有尽有,外部居住环境优良。可住在这里的居民王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丰景御苑是近些年才建好的一个新型小区,安保人员设施齐备。小区内环岛式的中央喷泉,各式板块绿地围绕,雕像、遮阳走廊应有尽有,外部居住环境优良。可住在这里的居民王先生,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这是为什么呢?

卫生堪忧

住在高层的人们都知道,电梯作为一个隐蔽的交通工具每天承载着巨大的工作量,也是人们回家的必经之地,而就在这样一块只能容纳8、9人的空间里,却总是有人随意小便。这让居住在这栋楼里的居民们完全不能理解与接受。

“有时候下了班回家,提着大包小包的菜,一打开电梯门引入眼帘的就是尿渍,进去以后都没地方站,那味道让人直想吐。”王先生说。记者看到光洁的客梯墙体上的确有一片很大的溅射后留下来的污渍,而贴着木板的货梯更是让人不忍直视,两部电梯都有淡淡的异味。

“他也不是天天都尿,有的时候隔那么一两天,有时候是半个来月,不固定。但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定时炸弹,不知道哪天电梯门一开就是一大滩。他尿过的地方就算干了我们也不想站上去,心里总是膈应着。”刘阿姨说。马上进入盛夏时节,气温升高,这异味散去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采访过程中回来一对母子,在按电梯时,孩子说道:“妈妈,咱们能不能不坐那个电梯,爬楼梯上楼吧。电梯实在是太臭了。”孩子稚嫩的声音回荡在门厅中。对于高层来说,居民宁愿选择爬楼梯也不愿意乘坐电梯,这是一件多么讽刺的事情。

对于有人在电梯里小便的事情,张大爷很是气愤:“就没见过这么没素质的人,电梯是你撒尿的地方?这样的人太没家教。这房我们不是住一天两天而是住十年、二十年。现在就开始撒尿,那以后还想干啥?冬天也尿过,味道不是太重大家也就不说啥了,这马上夏天了,放个西瓜皮还有酸味呢,更别说在电梯里撒尿了。”

到底是谁

在对居民的走访中记者得知,大家怀疑在电梯中随意小便的,是居住在某楼层的一位精神残障人士所为。采访中不少居民纷纷告诉记者:

“我亲眼看到他在植物园里当着很多人的面把裤子解开就在腿上撒尿,他妈妈最后还得拿着柳树条鞭打他才肯把裤子提上。”

“我看见过他把电梯里贴着的安全事项什么的撕下来。”

“我跟他一起坐过电梯,感觉他很狂躁,一直在砸电梯的墙。”

物业答复

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来到了丰景御苑物业,负责人郑经理告诉记者对于这样的疑问,他们还需要进一步的对照监控录像来做最后的敲定,对于有人在电梯里随意小便的事情他表示并不知情,当记者要求看监控录像时,却被告知监控录像有了故障不便看查。

对于清洁污物的工作,他表示由于人员有限,工作量大,无法做到每天蹲守在电梯周围清扫,他建议广大居民如果时间发现了这样的事情,要及时反映到物业,物业一定会及时的处理。

“唉,这样的情况究竟还要忍受多长时间呢?”

“如果这个人家里有困难,咱们居民们可以去帮他,毕竟这样没有监护人看管不是办法吧。”

【延伸阅读】

第二届中国游牧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东河推进老工业企业退城入园 造千亿级园区

今年房地产市场前低后稳 包头地产价格软着陆

东河欣愿小区凭缴费收据领房本致业主不满

拆炉行动:2014年内将有2万多用户并入集中供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