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保厅:2014年内蒙古安排落实千项减排工程

内蒙古晨报  2014-06-05 06: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内蒙古环保厅了解到,今年内蒙古继续加大主要污染物减排力度,全年安排1000项包括大气污染、水污染在内的治理工程,力争完成主要污染物控制目标。

昨日,记者从内蒙古环保厅了解到,今年内蒙古继续加大主要污染物减排力度,全年安排1000项包括大气污染、水污染在内的治理工程,力争完成主要污染物控制目标。

内蒙古污染物排放的“大户”电力行业是工程减排的重头戏。今年,全区将拆除58组的脱硫烟气旁路,以防污染物“走后门”,另有74台机组的脱硫设施将增容改造,完善35台循环硫化床机组的自动化处置系统,涉及总装机容量4010万千瓦。同时,列入新建规划的121台脱硝设施,涉及总装机容量3474万千瓦。

除了工业减排工程,今年还将新建24个城市污水处理厂,另有52个改扩建和深度治理项目、22项污水回用水工程列入计划。336项规模化畜禽养殖治理工程,向“气味”开刀。

目前,我区对列入年度计划的减排项目及项目负责人,已通过媒介渠道向社会公开,并决定在加强部门日常督察和执法检查的同时,将有关企业的环境信息向社会公开,并执行考核问责制度。

【延伸阅读】

调结构促转型 包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意盎然"

包头景观示范街:钢铁大街"软件"治理展开

包头市天然草原提前返青 返青率高达98%以上

城市建设:哈屯高勒街西延路灯照明工程开工

市财政局发放"一卡通"惠民补贴达3.59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