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凯旋•银河线荣耀封顶 产品推介会全城共鉴

房天下  2014-07-14 11:50

[摘要] 7月11日下午,包头凯旋•银河线项目"‘荣耀封顶’产品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现场人气火爆,凯旋地产邀请到权威媒体及新老业主们共聚一堂,分享这个荣耀的时刻。

房天下讯 7月11日下午,包头凯旋•银河线项目"‘荣耀封顶’产品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仪式现场人气火爆,凯旋地产邀请到权威媒体及新老业主们共聚一堂,分享这个荣耀的时刻。

凯旋银河线封顶仪式1

下午四时,凯旋•银河线“荣耀封顶”产品推介会暨新老客户答谢宴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宴客厅准时开始。活动在激光小提琴的劲爆琴声中拉开帷幕,篇章中,凯旋地产李振清总经理发表致辞,对所有到访的嘉宾、媒体朋友和新老业主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对凯旋•银河线的厚望和对一线员工辛勤劳动的感谢。

在现场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凯旋地产、参建单位的高层领导共同将香槟注入舞台中间的水晶凯旋马中,庆祝凯旋•银河线项目封顶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凯旋马以奔腾之姿象征凯旋人顽强不息的精神,立志为包头的城市建设与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凯旋银河线封顶仪式2

封顶仪式之后,活动进入第二篇章,为了让业主进一步了解项目,由凯旋地产常务副总何世恒先生向大家进行详细的项目产品介绍。将凯旋银河线项目的开发理念及工程情况进行了全面展示,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凯旋银河线封顶仪式3

奢华晚宴、趣味活动现场助兴

封顶仪式及产品推介活动之后,凯旋地产精心准备了晚宴让现场来宾欢聚一堂,在享受美食的同时,现场还有知名的演艺团队奉献的精彩歌舞表演。

凯旋地产人永远心系业主,将业主放在心上。活动当天适逢银河线业主张女士的生日,凯旋地产精心准备了5层生日蛋糕为业主庆生,现场700余名业主、媒体以及工作人员合唱生日歌,并由凯旋地产董事长李振清先生与张女士共同点燃生日蜡烛,许下生日愿望,业主张女士说这是她过的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凯旋银河线封顶仪式4

晚宴的气氛在现场抽奖中达到了高潮,在经过4轮抽奖后,共产生了数十位幸运业主,赢取了包括苹果电脑、ipad等重磅礼品,总价值达到数十万元。

凯旋银河线封顶仪式5

凯旋•银河线地处一线钢铁大街核心稀缺地段,银河广场,便捷交通瞬抵全城。万达、神华、包百三大商圈环绕,吃喝玩乐近在咫尺,公园、医院、学校、银行、超市、商场等生活配套随处可见,真正享有主城繁华。40—50㎡纯小户精英公寓,低总价,首付8.8万元,轻松投资,坐拥钢铁大街潜力。此外,70年公寓的独有特点,可以落户学区,乌兰小学、二十九中近在咫尺,成为家长投资孩子未来的项目!

详情咨询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628735

楼市解禁后 呼和浩特楼市向左还是向右?

进行时:北梁棚改区经一路提前一周开工建设

房地产分类调控新动向 死守保障房不再限价豪宅

重点城市土地市场寒流来袭 房企拿地更趋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