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北出口绿色生态屏障已成为鹿城亮点

北方新报  2014-07-17 09:31

[摘要] 青山区G6高速民族东路北出口改造项目位于民族东路与G6高速交会处,南临110国道、东临银海路、西临色气湾村西界,总占地面积约30.6万平方米,于2013年12月19日全面开工,现已超额完成绿化任务。

青山区G6高速民族东路北出口改造项目位于民族东路与G6高速交会处,南临110国道、东临银海路、西临色气湾村西界,总占地面积约30.6万平方米,于2013年12月19日全面开工,现已超额完成绿化任务。

为保证将此出口打造成为展示包头市生态宜居城区的亮点,青山区城乡建设局以蒙古族祥云和哈达图案为设计元素,运用丰富多彩的乡土树种打造有层次感的绿化带,选择规格较大、树形优美的植物自然式种植,以地被、绿篱打底,前灌后乔,依次推进,形成错落有致、层次感强的植物群落,达到四季有绿的效果。

【延伸阅读】

九郡世纪广场外墙保温材料未过防火关被责令停工

包头重点工程:包铝热源配套北梁热网工程开工

地产销售哲学:开发商编织"海陆空"立体营销网

城建:青山区16个老旧小区开始节能改造

2014年全市计划节能改造居住建筑30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