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单元门一夜之间被封成水泥墙 住户惊呆了

包头晚报  2014-10-27 06:00

[摘要] 一夜之间,一栋高层住宅楼的两个单元门从防盗门变成了水泥墙。水泥和砖严丝合缝地封死了单元门,大家想不明白这会是什么人干的,只能拨打110报了警。

一夜之间,一栋高层住宅楼的两个单元门从防盗门变成了水泥墙。水泥和砖严丝合缝地封死了单元门,大家想不明白这会是什么人干的,只能拨打110报了警。

10月23日一大早,还在睡梦中的宋先生忽然接到景富家园邻居的电话:“赶紧来这儿看看吧,咱们的单元门都被水泥和砖头给砌死了,两个单元门现在成了两堵水泥墙,谁都进不去了。”宋先生随即赶回,看到自己家单元的门和旁边一个单元的门被水泥完全封住,水泥还处于半干状态。

据了解,被“封”的景富家园C区2栋是小区中仅有的两栋高层之一,而被封住的一、二两个单元内共有108套住房,大部分住户都是刚刚装修好了还未入住。“这栋楼交工时间不长,供热等好多基础设施还不太完善,大家都是装修好了,有的夏天在里面住了段时间,但因为冬天没有暖气所以大部分人都搬走了,早晨是其他单元的大爷大妈路过时看到了这个情况,所以才通知了这栋楼里的住户,于是大家相互传开来。”宋先生说。

据宋先生介绍,事发后,他们到物业询问过,可对方也表示并不知情,于是业主们报了警。

当天17时,记者来到宋先生家所在楼前,看到一、二两个单元的楼道门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取而代之的是两堵水泥墙,水泥抹得特别平整且基本已经干了。单元门前还有水泥、砖头、沙子。记者询问正在小区巡逻的保安,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这两栋楼里面没人住,好像听业主们议论是个别业主担心开发商一房二卖所以找工人用水泥砖给封门了,想等自己住的时候再砸开,我们也不知道,应该是22日晚上干的,因为22日白天一切正常,等23日一早就变样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包头市辖区麻池派出所,办案民警说:“我们做了登记开始调查,从小区监控中只能看到是一帮工人趁着天黑干的活,但是由于天黑监控拍得不清楚,询问物业和保安对方都表示不知情,所以我们也暂时不能确定是何人所为有何意图,我们已经联系了小区开发商,对方表示会来配合调查。”

【延伸阅读】

南海数千平方米湿地遭建筑垃圾填埋 湿地恢复遭阻挠

苏联楼改造进行时:居民称窗户安装有问题

包头建花海增绿地:赛汗塔拉将迎来华丽转身

内蒙古近9500万磁条卡要换"芯"工本费需用户埋单

买房看中教育资源 ""和"学位房"有不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