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追踪:包头也要有公共自行车了追踪报道

家庭周报  2014-12-01 06:00

[摘要] 继上次报道公共自行车的相关消息后,在百姓之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近日,记者带着问题再次走访了市工商联和包头市电动车、自行车商会,就此事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继上次报道公共自行车的相关消息后,在百姓之间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近日,记者带着问题再次走访了市工商联和包头市电动车、自行车商会,就此事做了进一步的了解。

近如今,包头市政府已经重新修建了钢铁大街、巴彦塔拉大街和莫尼路等主干道,而这些主干道上都出现了自行车专用车道的身影,那么公共自行车计划也就与其不谋而合了。

尽管公共自行车好处多多,但毋庸置疑的是后续问题也会随之而来。比如如何文明用车、如何文明骑行、如何文明租赁和如何日常维护等等。这些问题该如何解决,都有待于进一步考察、研究。从市工商联处了解到,他们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完善有关公共自行车的提案,争取早日实施。

其实,就此计划通过几次在街上与市民的了解之后,记者发现无论来自哪个行业的人仕都很期待公共自行车的出现。对于无车一族来说,他们觉得公共自行车可以方便到那些下了公车后便再无可换乘的交通工具的地方办事;对于有车一族来说,这不仅减少了交通压力,也让他们改变了以往的出门必开车的习惯;对于在职教园区的学生族们来说,则更加方便了他们的出行。说到底,公共自行车能够切切实实的为老百姓谋福利。所以,他们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够骑上这样的车子绿色出行,徜徉在包头市的各个街道。

【延伸阅读】

城市规模划分标准:以后 请叫包头"大城市"

鹿城热议:优惠安装燃气报警器?假的!

央行降息银行打响存款保卫战 利率市场化效果初现

包头供电设计处助力巴彦塔拉大街施工改造

城市建设:"十个全覆盖"改善东河农民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