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山区6家企业申报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项目

包头日报  2015-06-08 16:01

[摘要] 记者从青山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日前,该区通过辅导和材料初审等环节,将推荐6家服务机构申报2015年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记者从青山区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了解到,日前,该区通过辅导和材料初审等环节,将推荐6家服务机构申报2015年自治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这6家服务机构是内蒙古恒胜咨询策划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中恒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路易精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包头市正金财税咨询有限公司、包头市耶利亚职业培训学校、内蒙古电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工学校。这些企业通过示范平台认定后,可以在企业之间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的企业可以向其他企业传授好的管理方法和建议,并将进一步享受政策性优惠。

据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为中小企业提供各类公共服务,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服务平台。示范平台具有开放性和资源共享的特征,提供的公共服务主要包括:信息、技术、融资、质量、节能、环保、创业、培训、管理、商务、现代物流等。目前,青山区已有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五二研究所、包头北方赛特检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永泰隆担保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被纳入示范平台中,年服务企业近500家。

【延伸阅读】

中国迁都备选城市曝光 要不要提早买房迁居

包头市拟在2-3年内投放 1000台新能源公共车辆

2015年九原区重点对主城区15个片区进行搬迁改造

包头市将建设北影影视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