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富豪:今冬天难熬 打折优惠变相降价救市

福布斯中文网  2011-10-28 14:18

[摘要] 近来,随着楼市调控的政策调控的效力日益显现,不少一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下降趋势,成交量更是大幅度降低。此外,成都、南京、天津等二线城市新开楼盘成交价格也已开始出现下跌。

近期,随着楼市调控的政策调控的效力日益显现,不少一线城市的房价出现下降趋势,成交量更是大幅度降低。此外,成都、南京、天津等二线城市新开楼盘成交价格也已开始出现下跌。

愈来愈多的开发商开始选择大幅打折促销,其中,不乏绿地、中海、华润等超大型房企,降价幅度更扩大至20%至40%。其中,不乏绿地、中海、华润等超大型房企,降价幅度更扩大至20%至40%。同策咨询研究总监张宏伟认为,在目前调控政策短期不会放松,信贷又不断收紧的情况下,很多开发商就只剩下一条路可走,那就是通过各式各样的“策略性降价”或直接降价,以激活市场成交量。

开发商对后市预期普遍悲观。中国销售额的房地产集团万科10月25日表态认为,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已经转向,并预期未来几个月里情况将变得更加糟糕,销售量和价格进一步下降。

如此超预期的快速降价已经引发退房纠纷的普遍出现。日前,龙湖、绿地、中海等知名开发商在沪楼盘项目接连发生业主大规模维权事件。如此一来,不降价没活路,降价又没出路,开发商的日子看来并不好熬。下面,就让我们来关注一下在2011《福布斯》富豪榜上的几位富豪背后的房地产企业。

富豪排名第6位 恒大集团许家印 “储粮过冬”:

恒大地产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近日表态称,明年将暂停买地,并将下调明年的开工面积,计划节省资本开支至少50亿。此外,近期遭银监会严查的房地产信托,被认为是参与房企资金链隐忧之一。在穆迪29家受评级的公司中,有17家拥有信托,其中恒大地产的金额是的三家之一,超过50亿元人民币。另外,恒大地产今年三个季度的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均已经超越了去年全年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