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企以商会名义出海 称不会炒高海外房价

中财网  2013-05-29 08:00

[摘要] 由创会会长聂梅生带队的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下称全联房地产商会)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洛杉矶房地产开发上进行合作,以方便中方投资人进一步开发南加州甚至全美房地产市场。

当地时间5月15日,由创会会长聂梅生带队的中华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下称全联房地产商会)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洛杉矶房地产开发上进行合作,以方便中方投资人进一步开发南加州甚至全美房地产市场。

近几年,国内房企远赴海外进行项目投资开发成为一种显见趋势。万科(000002.SZ)、保利地产(600048.SH)、万通地产(600246.SH)、绿地集团、中坤集团等知名房企纷纷远赴全球各地攻城拔寨。从的个人海外置业,到企业出海投资,直至现今房地产商会与海外政府机构合作,未来中国房地产企业或将以“组织”的形式抱团出海。

以“组织”的名义出海

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全联房地产商会将在洛杉矶设立代表处,并与洛杉矶市长办公室结成合作伙伴,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中方投资人和洛杉矶市开发项目之间的投资合作关系。

聂梅生介绍说,全联房地产商会之所以选择洛杉矶,是因为这里经济活跃且华人移民较多。除洛杉矶外,目前中方在美投资热点主要集中在纽约、旧金山、休斯敦和达拉斯等城市。

《谅解备忘录》显示,由于美国房地产的法律法规和市场考量与中国不同,全联房地产商会驻洛杉矶代表处成为中国投资人在美国的“桥头堡”,帮助中方投资人与美国房地产开发商顺利开展合作。

一线城市高调领涨 楼市调控被指遭遇到抗药性

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容 地方草案将会加密上报

房产税试点年内将扩容:地方草案实行加密上报

房地产税决策幕后:存量增量如何取舍尚无定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