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年楼市"限"字仍当头 供应已进入"数九"天

新民晚报  2012-01-13 09:21

[摘要] 今年,上海楼市开局遇冷。推盘量创新低、库存量达新高,开发商观望,购房者等待。随着去年的需求因为年底的降价消耗殆尽,新年伊始,上海楼市的供应量也跌入低谷。近期,《新民楼市》通过深入全市内、中、外环等各区域调查发现,2012年楼市仍然受限购影响,供应很不“给力”,楼市或将进入“数九”季节。

内中环中外环

◎观点

根据客户制定推盘策略

李亮新城碧翠营销经理

我们项目所处的地块在森兰绿地旁,长期规划向好,引来了周围较多开发商的进驻。因此,制定营销策略也将比较慎重,但新城碧翠和周边项目的主力客户还是较有差异,我们会根据客户的特点制定推盘策。

新江湾撑起半壁江山

据新浪乐居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11月30日,2012年中环有12个项目新开或者加推。中内环面临的情况和内环内比较相像,土地供应较少,价格居高不下,所以推盘进度缓慢。同时,由于今年豪宅市场的冷清,中外环也存积着不少去年延迟开盘的豪宅项目。

德佑地产研究部主任陆骑麟表示,位于中外环的新江湾和外高桥板块由于规划的利好,未来可能会有长期的持续性推盘,中环会受到这两个板块的影响,供应量可能会大于预期数字。

◎重点项目

新浪数据统计,杨浦区预计有8个项目将在明年开盘,其中有6个属于新江湾板块,包括中建大公馆、建发江湾萃、银亿领墅等。另外,外高桥板块预期会有开盘或新推动作的有仁恒森兰雅苑、新城碧翠、尼德兰北岸等3个项目。部分开发商表示将选择少量多批的谨慎“打法”,新城碧翠的营销经理李亮告诉笔者:“今年季度,我们会推出四栋高层、五栋洋房,第三季度加推两栋高层,以及几栋洋房,但不会很多。”尼德兰北岸的项目负责人也表示:“2012年3、4月预计将推出三期6栋小高层公寓及2栋花园洋房,但项目将会细分九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