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楼市盘点:政策上稳房价市场上去库存明显

中财网  2012-12-28 08:00

[摘要] 在历时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中,在业界专家和热心读者的共同参与下,2012年,就是这样一些房企的表现抢眼优秀;就是那些楼盘项目让置业者青睐有加……

2012年度的北京晨报“榜样地产”评选在今天终于揭晓。

在历时两个多月的评选活动中,在业界专家和热心读者的共同参与下,2012年,就是这样一些房企的表现抢眼;就是那些楼盘项目让置业者青睐有加……

这一年,北京晨报密切关注着购房者所看重的热点区域、所钟爱的产品类型、所信赖的房企品牌、所推崇的业界领袖……新一年度的榜样,正是诞生于市场的晴雨、读者的心声。也许每个人心目中候选的“榜样地产”,并不仅仅囿于一张调查问卷,但请相信,北京晨报“榜样地产”的评选代表的是这样一种甄选态度:责任、精准、独到。

过去的一年,曾经的“榜样”以己之力引领、推动着楼市的发展。

未来的一年,今天的“榜样”还将带起风潮、树立标杆,站在业界前沿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政策篇

2012年的房地产政策,将“不动摇”的调控决心,从年初开始就“稳定”、“稳步”地推进到了年末。

主线明朗,措施明确,2012年出台的房地产系列政策和举措在土地管理、保障安居、税制改革等方面都起到了“企稳”作用。

【延伸阅读】

大房企重新聚集一二线城市 三线城市销售放缓

明年房价会不会涨声一片业内:调控还有下半场

国土部: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防止地价异常波动

岁末年终房地产市场回暖 调控定调将大势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