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包头楼市八月开盘抢先通报最低价3358元/平米

房天下  2013-07-26 08:00

[摘要] 包头楼市八月开盘抢先通报,十余热盘入市,最低价3358元/平米。

 

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容积率:1.48

价格:待定

售楼地址:包头市滨河新区火炬路29号(秋实路与火炬路交汇处)

物业地址:包头滨河新区滨河新区火炬路与秋实路交汇处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7407

动态:包头瑞盛汽配城旺铺认筹7月13日上午9时盛大启动!日进千金两年16%租金,抢铺大行动,早申请早选铺早!到场即有礼认筹抽大奖。目前处于排号阶段,140个的铺位已排100个左右,预计8月份开盘。

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效果图综合楼夜景图
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效果图

  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项目位于滨河新区西南方向,火炬路与秋实路交汇处东北角,周边物流配套、路网齐全。既处于包头新都市中心南大门产业集群的核心板块,又是呼包鄂一体化经济圈核心连接点的桥头堡,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总占地300余亩,总建筑规模36万平米。实施分区分期开发。一期西区占地105亩,建筑面积为11.5万平米,包括地上及地下部分。主要产品为汽配产业商铺、汽车用品大卖场(瑞盛时代汽配广场)以及集酒店、公寓、办公、餐饮、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核心配套综合服务楼(瑞盛美寓);二期东区规划建设为汽配延伸型产业商铺、城市高端酒店、写字楼及高档住宅等。项目充分考虑了市场的持续繁荣,建成运营后,预计年销售额约50亿元,利税10亿元,解决就业5000人左右。将成为内蒙乃至西北地区规模、业态最全、品类、辐射最广、影响力的汽配“一站式”采购中心。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建立“商户共管”机制,增进经营户之间的联系互动,发挥全体经营户的主观能动性,群策群力做好市场经营,并与市场共同发展壮大,共同抢占千亿汽配产业财富方阵。以打造包头瑞盛国际汽配城在汽配市场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最终实现开发商、业主与经营户多方共赢。

郭启俊调研移民工程 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媒体时评:"五年禁建楼堂馆所"令箭不能当鸡毛

包头银行保守落政大企业受益 利率改革影响弱

夏季房屋漏水 可以申用小区公共住房维修基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包头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